iPhone 如何長截圖?免安裝APP長截圖教學

iPhone 如何長截圖?免安裝APP長截圖教學

iPhone 怎麼長截圖?以往需要透過第三方 APP 才能辦到,像是有時候要截圖較長的網頁,沒有長截圖的話,只能分很多張截圖,最近 iPhone 的更新中,將長...

列表文章資訊參考來源

線上服務、實用工具 – 第 4 頁 – 重灌狂人

Screenshot Guru 輸入網址自動保存網頁長截圖 電腦鍵盤上的「Print Screen」按鍵應該是一般最常使用到的截圖方式,但若用在網頁截圖可就沒有那麼好用了,因為大多我們會希望將整個網頁做保存,而不是只有目前可見的這一個畫面。 此時就會需要其它的截圖 ... ... ...(以下省略)

** 本站引用參考文章部分資訊,基於少量部分引用原則,為了避免造成過多外部連結,保留參考來源資訊而不直接連結,也請見諒 **
想不到適合的配對顏色嗎??不妨到 InstaHues 配色網找靈感吧!

#1 想不到適合的配對顏色嗎??不妨到 InstaHues 配色網找靈感吧!

身為美編或設計師的朋友,是否常常為了顏色配對而煩惱呢?那麼這款 InstaHues 線上選色工具會是你的救星!InstaHues 是一個提供多種單一顏色與漸層色...

iPhone 如何長截圖?免安裝APP長截圖教學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iPhone 如何長截圖?免安裝APP長截圖教學 文章標籤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