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推薦的不錯的配色工具嗎?Colors UI 線上配色建議網站!

有推薦的不錯的配色工具嗎?Colors UI 線上配色建議網站!

工作上常常為了配色而感到頭痛嗎?那麼就讓這款 Colors UI 線上調色盤工具給你點靈感吧!Colors UI 是一個擁有超過 1000 多個調色盤的配色網站...

列表文章資訊參考來源

推薦18個配色網站不用色票也能幫你找到專業的顏色搭配靈感 - BFA 簡報

推薦配色網站一、Palettable 來自設計師搭配,從數以萬計的配色方案中,尋找最符合設計情境的顏色組合。 推薦配色網站二、Hello Color 點擊畫面,它會隨機提供兩種顏色組合,同時提供給你相近、互補的顏色。 推薦配色網站三、Material UI Colors Google 設計指南 “材質介面設計” 的線上調色板,直接告訴你對比、互補的配色方案,快速又方便。 推薦配色網站四、Brand Colors 提供全球各大品牌的配色方案,按照品牌字母依序排列,或者你也可以動手搜尋它。 推薦配色網站五、C...(以下省略)

** 本站引用參考文章部分資訊,基於少量部分引用原則,為了避免造成過多外部連結,保留參考來源資訊而不直接連結,也請見諒 **
2024 有推薦的不錯的線上配色工具嗎?UI Colors 線上配色建議網站!

#1 2024 有推薦的不錯的線上配色工具嗎?UI Colors 線上配色建議網站!

身為設計師的你是否常常在配色上絞盡腦汁,卻又想不出結果呢?那麼就讓這款 UI Colors 線上配色參考工具幫你出點主意吧!Colors UI 是一款 Tail...

如何搭配出最好看的中國風顏色?快讓「中國傳統顏色手冊」配色網給你靈感!

#2 如何搭配出最好看的中國風顏色?快讓「中國傳統顏色手冊」配色網給你靈感!

做設計的你想嘗試製作中國風的作品,卻不知道有什麼顏色好搭配的嗎?那麼就讓這個「中國傳統顏色手冊」來給你一點靈感吧!「中國傳統顏色手冊」是一個專門收錄中國傳統代表...

網站怎麼搭配顏色最好看?Pokemon Palette 寶可夢線上調色盤!

#3 網站怎麼搭配顏色最好看?Pokemon Palette 寶可夢線上調色盤!

網站第一眼吸不吸引人,那就是看顏色的搭配,但如果沒有靈感想出好的配色怎辦呢?那就透過這款可愛的 Pokemon Palette 寶可夢線上調色盤來解決...

網站顏色怎麼搭最好看?就讓 Pixelfika 配色範例網給你靈感吧!

#4 網站顏色怎麼搭最好看?就讓 Pixelfika 配色範例網給你靈感吧!

想讓你的網站點開就令人眼睛為之一亮嗎?那就趕緊透過這款 Pixelfika 線上配色範例工具來助你一臂之力吧!Pixelfika 是一個相當不錯的免費...

想不出怎麼搭配出最吸睛網站的顏色嗎?快讓 Happy Hues 配色網給你靈感吧!

#5 想不出怎麼搭配出最吸睛網站的顏色嗎?快讓 Happy Hues 配色網給你靈感吧!

製作網站設計的你,是否希望有一個隨時參考網站顏色配置的工具呢?那麼這款 Happy Hues 網站配色工具你一定會喜歡!Happy Hues 是一個免費的網站配...

有工具可以知道網站使用的所有配色碼嗎?Alwane 線上提取網站顏色工具!

#6 有工具可以知道網站使用的所有配色碼嗎?Alwane 線上提取網站顏色工具!

製作網站設計的你,當你看到某個網站配色很不錯時,是否想將該網站的配色當作參考呢?那麼就讓 Alwane 線上提取網站顏色工具幫你把顏色找出來吧!Alwane 是...

在煩惱怎樣顏色搭配最完美嗎?就讓 Picalette 配色網給你建議吧!

#7 在煩惱怎樣顏色搭配最完美嗎?就讓 Picalette 配色網給你建議吧!

有沒有能輸入關鍵字就能幫你找出適當的配色建議工具呢?就讓這款方便的 Picalette 線上配色建議網站幫你搞定吧!設計師最重要的技能就是色彩選擇,如何選出正確...

想不到適合的配對顏色嗎??不妨到 InstaHues 配色網找靈感吧!

#8 想不到適合的配對顏色嗎??不妨到 InstaHues 配色網找靈感吧!

身為美編或設計師的朋友,是否常常為了顏色配對而煩惱呢?那麼這款 InstaHues 線上選色工具會是你的救星!InstaHues 是一個提供多種單一顏色與漸層色...

如何配色?簡單配色網站 ColorClaim 推薦

#9 如何配色?簡單配色網站 ColorClaim 推薦

身為設計師的你是否常常為了配色而感到頭痛呢?是否想找個配色網救救自己呢?這款擁有 120 種絕佳配色網站「ColorClaim」,是由德國 Tobias van...

如何配色才好看?Color Palette Generator 設計師工具推薦

#10 如何配色才好看?Color Palette Generator 設計師工具推薦

對於設計最講求的因素就是配色,如何選出正確的色彩配色也是一門學問,小編今天介紹一款可解救眾多設計師、美編們煩惱的救星 Color Palette Generat...

有推薦的不錯的配色工具嗎?Colors UI 線上配色建議網站!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有推薦的不錯的配色工具嗎?Colors UI 線上配色建議網站! 文章標籤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