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Life Mail 開放申請

EasyLife Mail 開放申請

前陣子把easylife.idv.tw的mail service交給google apps管理了,工廠主機就可以省去mail  service。我是想說既然都由google管理了,不如就開放給大家申請吧。

其實這個服務算是一個不太吸引人的服務,因為easylife.idv.tw這個網域名稱對大家來說是沒有意義的,只有我覺得我很重視easylife的字眼,雖然說我沒有註冊到.com或是.com.tw,但是我覺得個人的.idv.tw也很適合目前的網站狀態,畢竟綠色工廠的感覺也不會像是.com,但是.com還是有.com的好啦~這也得註冊的到再談了。

但是我還是得對這個不太吸引人的服務來點誘因
1.很多網站或是論壇的註冊需要非免費信箱,雖然說非免費信箱也很容易取得,公司有公司的,就算是學生也有學校的。
2.easylife也是你的菜
3.沒了.....哈哈,實在沒啥誘因。

這個不痛不癢的服務主要是讓我玩google apps,想試試看使用者多後玩起來是什麼感覺,雖然說我申請了50個使用者,但是只有我和企鵝呆呆用似乎太浪費了,說偉大點畢竟這也是地球資源^^。

申請條件必須遵守
不利用easylife.idv.tw的網域名稱做喪盡天良、違反社會風俗以及敗壞社會道德之行為
一個月沒有登陸使用,將帳號刪除,就當是善用地球資源,我也必須為自己的域名把關。
然後直接來信csliu (at) easylife.idv.tw,阿要跟我說想要的帳號名稱啊!!

POP收信設定

請先在設定內開啟POP下載

使用者名稱: [email protected]

密碼: 我怎會知道
POP伺服器: pop.gmail.com
通訊埠: 995
擷取郵件時,一定要使用安全連線 (SSL)


Status 8/200

EasyLife Mail 開放申請 文章標籤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