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來策略聯盟

博客來策略聯盟



非常明顯的本站多了博客來網路書店的廣告,與google adsense比較起來,博客來的廣告真的是好看多了,感覺幫網站增添了不少色彩。對我來說書籍永遠是好的,心靈的書籍可以調劑身心,小說類的書籍可以讓人充滿幻想,資訊的書籍是最直接的知識寶藏,各種書籍可以帶給生活各種不同的助益及感受,因此放上博客來的廣告我覺得對大家一定是有幫助的!!

這陣子以來綠色工廠的變化只能說變了又變,是不是有讓各位掃興了呢?這都是中了毒啊,中了google adsense的毒,心裡只想說若每個月都能有些額外收入該有多好?經過了Chieh的指點再指點,Adsense的確對Easylife Blog產生了衝擊,前陣子為了速度才簡化的面板,如今面板檔案又逐漸膨大;以輕鬆。簡單。人生為名號的工廠,廣告的出現也讓我猶豫了許久。我總是思考著建立綠色工廠之初的理念,當然也是會有人跟我說網站是我的,我想怎麼做就怎麼做;也會有人說綠色工廠不放廣告實在是太浪費了。接下來或許還會有變動,但是此時此刻的樣子或許也是我能接受的極限。

我所安排的博客來的廣告位置,再加上圖片的視覺效果讓我自己頗能接受,因此若是以這種形式(有一張美美的圖)讓大家來提供廣告我是OK的,畢竟對一個綠色工廠而言絕對不會有全面的資訊提供,若能有更多優質的相關資訊對大家來說也只是有益無害,因此不論您是廠商或是個人想藉由我提供的形式廣告,歡迎給我來信。
chiahsin.liu+ad@GMail.com

博客來策略聯盟 文章標籤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