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色工廠鏡像站來囉

綠色工廠鏡像站來囉~

鏡像站網址
http://software.easylife.idv.tw/
由裕藍多媒體工作室提供空間及頻寬


以往我的主機一掛,所有東西也是跟著一起掛,但是今天終於把鏡像主機用好囉,也是一位網友阿莎力提供的唷,當然條件就是廣告囉。其實我也不吃虧啦,藉由工廠的小小小小小知名度,他還可以做生意呢!!

其實要不要鏡像一開始我也很猶豫,原本還打算讓兩台主機同時附載均衡,但是對於資料的同步實在是沒有太多時間去處理,加上在別人的虛擬主機中也只是一般user權限,就是很礙手礙腳啦^^。於是最後決定是採用資料單方面同步的鏡像站,鏡像站的主機規格比主站好太多哩,頻寬速度也都好很多,所以大家也是可以經由那邊直接瀏覽唷^^

有備援固然是好,但是也有讓我困惑的地方。首先,就是流量統計及訪客統計的部分,我得分成兩份統計,對於看報表造成哩麻煩;第二,對於搜尋引擎的機器人會搜尋到兩份資料,若主站被幹掉不是怪怪的?所以目前鏡像站部分是利用robots.txt全面拒絕機器人搜尋。其實這些問題也不是大家會關心的問題啦^^

最後提醒大家
1.同步方向是portablesoftware,每小時同步兩次,我只理會主站的訪客留言。
2.鏡像站為網友提供,廣告是我應該放上去的,覺得礙眼我也沒有辦法。

綠色工廠鏡像站來囉 文章標籤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