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調整

網頁調整

相信大家都明顯發覺風格有更動哩,這次的更動起因來自於改善速度。近來我在主機上架了一個論壇,多人瀏覽下論壇速度流暢,比綠色工廠還要迅速而且確實,讓我開始懷疑了TatterTools的主程式效能,但是對於TatterTools我的確沒辦法更動,所以就拿skin開刀了。

這次更動把綠色工廠的招牌菜,透明圓角框拿掉了,這應該是最顯著的差異吧,此部分是以3*3表格組成,把這些表格語法簡化成單一表格後,skin.html檔案硬生生的減少哩13KB,相信這點的確是可以提高瀏覽速度;透明語法也移除,雖然之前的一些些透明可能吃不到各位朋友的記憶體多少,但是拿掉之後或許更省哩些記憶體吧。(瀏覽透明效果之網頁,會吃掉電腦的記體體頗多,透明範圍越廣大吃越多)

這次還在後台把非極必要的plugin拿掉哩,因為有些外掛起動也沒在做用啥,那當然也拿掉試試看。現在大家看到的就是這次更動後的樣子囉,不知道各位是否能接受這樣的風格呢?我想就算不喜歡,大家應該還是希望速度快就好吧^^

後續更動:當初設計時透明圓框效果和隨機的背景圖是搭配的,現在透明圓框已經捨去,背景圖也就先以間單的為主,日後有想到再做更動哩!!

附一張原始的^^

網頁調整 文章標籤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