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色工廠2014年熱門文章回顧,部落格經營心得與期許

綠色工廠2014年熱門文章回顧,部落格經營心得與期許

2014年度回顧

2014 對我來說最大的不同就是有了小朋友吧!小朋友在 2013.11 出生,在 2014 年佔據了我大部分的生活,白天就是不斷地陪小朋友吃喝拉撒睡,小朋友去睡覺後才是我工作的開始,坦白說體力負荷上是頗大的,不過我也沒有辦法偷懶,全職部落客就是得認真努力啊!這個年度的部落格人氣算是持續的下滑,我的薪水當然也跟著縮水,不過依然很認真的寫每一篇文章,用心與大家分享各種不同的內容,2015 新的一年也請大家多多支持囉!

2014年度回顧

回顧 2014 年總共撰寫了 506 篇文章,更新的文章有 60 篇,等於每天大概 1.5 篇文章,更新軟體的數量將近 1800 次,產生的軟體下載連結多達 9200 多筆,維護綠色軟體的更新有非常多的苦功,但是也坦白說軟體下載真的在走下坡,現在大家都愛智慧型手機,比較不依賴電腦來完成事情,社群的發達讓大家只守著瀏覽器,就算有新的軟體也很難熱門,這是去年度比較深的感觸,是該時候要增加更多元的文章內容。

去年度的文章內容還是以軟體為大宗,坦白說新的軟體還是很多,但是我還是盡量避免太過複雜、太過無聊的軟體,以我自己的使用經驗來衡量是否實用,只有實用的我才會介紹,不會為了要介紹新軟體而介紹。相對的是否實用真的主觀,若你有好用的軟體也歡迎提供給我,若你也樂於收藏實用軟體、分享軟體教學,我這裡非常歡迎一起來共筆!

美食旅遊也本站重點經營項目,2014 年提供了 100 篇的文章,比我想像中還要多,每個六日發旅遊美食的文章,一年下來大概就有這數量!此外小朋友的成長日記也是持續在努力中的部分,坦白說花費了我和我老婆很多的時間在撰文與整理照片,而且次每天都在執行,也因為網站的內容實在是太多元,我看也很難成為親子部落客吧XD?

去年度工商服務的文章也不少,很感謝認識了不少部落客朋友與廠商,都很願意幫我推薦介紹,才能讓我有機會打打字賺生活費,不過並非每篇文章都是有稿酬的,很多都是無償撰寫、產品交換,盡可能將使用心得分享給大家,若每篇有八萬的話,那就真是太好了!總之,這部分也請大家多多支持囉!而我自己花錢的玩具會放在雜記的分類,或許該是時候好好來整理,使用雜記這個分類實在有夠偷懶。

旅遊部分實在是有難度,2014 年終於把 2013 年去京都大阪自由行的文章寫完,現實生活中帶著小朋友很難趴趴,主要是因為還在母奶階段,我想新的一年小朋友開始正常飲食後,或許就有機會多出門走走囉!

以下替大家列出了 2014 年度的本站熱門文章,大家可以多多參考唷!

開箱評測熱門文章:

資訊教學熱門文章:

不分區美食熱門文章:

旅遊熱門文章:

軟體熱門文章:

也請大家加入綠色工廠 Facebook 與 Google+ 專頁,持續追蹤本站的新文章囉^^,大感謝!

綠色工廠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easylife.tw
綠色工廠 Google+:https://plus.google.com/+綠色工廠

綠色工廠2014年熱門文章回顧,部落格經營心得與期許 文章標籤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