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色工廠 2012 年熱門文章回顧,我又幹了什麼好事?

綠色工廠 2012 年熱門文章回顧,我又幹了什麼好事?

2012年綠色工廠熱門文章回顧

2012 年對我來說是起起伏伏的一年,綠色工廠在七八月份有不錯的成長,但是到年末隨著天氣逐漸變冷,等於整年度幾乎零成長,哈哈!我也不知道該說什麼,太在乎這些數據只會讓自己難受而已,不過總瀏覽人次也默默地突破 2000 萬,總之就這樣吧!感覺跟我工作上的表現是一樣的,整年度都沒有貢獻。但是新的一年我還是會繼續的努力,若是要說到本年度最推的一篇文章,應該就是 【感想】棒球大聯盟。茂野吾郎給我的啟發,我覺得讓我自己找到不同的目標,維持最初的熱情,也希望大家多多支持綠色工廠囉 ^^。

去年一共發布了 649 篇文章,新的文章為 519 篇,更新的文章 130 篇,平均起來一天也有一篇文章吧!就算這期間我有經歷了結婚、捷克蜜月、日本旅行,但是文章依然不中斷,希望每一天都能累積一些新的資訊,接著帶大家來回顧綠色工廠去年度的熱門文章。

軟體資訊:


美食資訊:


其他資訊:


若是有大家錯過了什麼文章,那就從這些熱門的再看起囉!

綠色工廠 2012 年熱門文章回顧,我又幹了什麼好事? 文章標籤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