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色工廠2011年總回顧,精華軟體、美食一次收錄

綠色工廠2011年總回顧,精華軟體、美食一次收錄

一年又過去了,每到這時候我也很害怕檢視自己做了什麼,,就像替自己打考績一樣,把軟體、生活、美食、單車都記錄在部落格內,真的很好回顧自己做了什麼,若是有在打混也會很明顯的。在2011年度綠色工廠一共新發表了516篇文章,更新的軟體舊文章有125篇,總發布641篇文章,平均每日1.75篇文章,與2010相比每日多了0.25篇文章,這樣應該算是成長吧!也代表我在電腦前的時間越來越多,這是好事嗎?

綠色工廠2011年回顧

今年的文章當然還是以軟體為主,不能否認軟體還是綠色工廠的主力文章,也是我每天花費許多心力的結晶;我也很在乎的的生活的分享,也就是美食啦~不過還是難以與美食類的部落格相比,不過吃還是很重要的!再來就是屬於iPhone/iPad的文章,我自己覺得沒有寫很多,沒想到也有不少篇@@,應該是去年年初時貢獻的。

工商服務的文章佔了6%左右,希望帶給大家不同的資訊囉!通常也是好東西我才會推薦的唷!資訊類的文章大部分是有關於有用的網路資訊,雜記類大多以開箱文居多,老實說我的文章分類很久沒更動了,很多文章的混雜在一起,我希望今年度能改善啦~有難度就是了!而我的單車文章今年度真得少的可憐,也真希望自己可以多騎一點,尋找一些美麗的路線。

軟體回顧

綠色工廠2011年回顧

每天都在尋找軟體、更新軟體,到底哪些軟體最多我也不知道,而且很多軟體真的有難以分類的感覺,所以排行冠軍的是未分類的軟體,哈!這也是我需要改進的地方,分類的確是我頭痛的地方。其次多的為影像繪圖、影音視聽與視窗桌面應用,我自己是頗意外的啦!

年度推薦軟體 (哈~不知道會不會太多了?)

年度熱門軟體
美食回顧


 綠色工廠2011年回顧

今年只有出國一趟,不過這一趟日本之行的美食的確令人懷念,其他的美食還是以台南居多,希望明年可以在台北吃更多東西,台南已經快遇到瓶頸了XD。

台南一吃再吃推薦(無排名)
台北一吃再吃推薦(無排名)
日本美食再三回味(無排名)
不分區美食推薦:
美女收藏回顧

噗噗~沒啥特別~只有一篇暴紅!吳仁惠 Oh In-hye。釜山電影節火紅的女人,你不得不認識!

綠色工廠2011年總回顧,精華軟體、美食一次收錄 文章標籤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