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錯過得到iPod Touch的機會唷!

別錯過得到iPod Touch的機會唷!

上上個月曾經到了一趟宜蘭,主要目的就是參訪悅氏礦泉水的廠房以及水源地,也寫了一篇【悅氏礦泉水~大家應該很熟悉吧!前進水源地!】,之前也曾說過我是這次活動的配角,我只是跟隨著去遊玩的,主角是我女朋友啦~她寫的文章同樣精采!

文章:宜蘭頭城【悅氏礦泉水‧雪山水源地】。純淨好水的秘密基地

那麼是甚麼樣的活動可以有機會得到iPod Touch呢?這次去參觀悅氏的部落客一共有十位,每位都交出自己的參訪心得,在目前的活動網頁上有點選「讚」的活動,大家可以給喜歡的文章一個「讚」表示贊同,希望大家可以給認同的文章一個讚啊!那我當然比較私心一點,希望大家給羊吠吠一個讚唷!(不要給錯囉)

贈品獎項:
第一多讚的部落格:抽出2名幸運得主,各可獲得iPod Touch 8G一台。
第二多讚的部落格:抽出1名幸運得主,各可獲得iPod Touch 8G一台;另外抽出10名得主,可以獲得悅氏礦泉水一箱
第三多讚的部落格:抽出10名得主,可以獲得悅氏礦泉水一箱。

iPod Touch是什麼?簡單的說就是沒有電話功能的iPhone,比iPhone更輕薄,玩遊戲、聽音樂、wifi上網的功能通通都有!

那樣如何擁有【幸運得主】的資格呢?趕快到活動網頁替羊吠吠點個讚!之後到此篇文章留言~就有機會囉!夠簡單吧!想得到iPod Touch嗎?別錯過這次機會唷~留言悅多機會越多~當然也請不要一直狂灌水囉!

別錯過得到iPod Touch的機會唷! 文章標籤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