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色工廠2010年終回饋活動!留下E Mail來抽獎吧!

得獎名單公布囉!綠色工廠2010年終回饋活動!

得獎名單公佈囉!若是您中獎了~也當作是聖誕禮物吧!中獎名單在每樣產品介文的下方,E-mail去除了信箱的部分,我會再寄發信件通知大家,也請中獎者收到信後務必回覆我收件人信名地址與電話!也多謝大家參與2010年回饋活動,以後也請大家繼續支持,明年有機會我會繼續幫大家爭取好康唷!

2010年已經邁入最後的一個月,真是感謝大家這一年以來的支持,現在是我回饋大家的時刻了!因為寫部落格的關係,常常有機會接觸到不錯的產品,大家可能有機會看到文章,卻是沒有機會實際的體驗,在歲末年終的時候,哇哇本人把厚厚的肚皮當臉皮用,開始尋覓一些肯回饋的廠商,在努力之下也爭取到了一些回饋商品,雖然不是iPhone或iPad那麼夯的商品,但是這些商品的確也很不錯,至少我盡力啦!也希望大家多多捧場囉!

簡單的說明一下這次的回饋活動,基本上只要留下E-Mail就可以參加抽獎(記得要留找的到人的E-Mail),在活動網頁登錄E-Mail之後會產生一個專屬的回饋網址,您可以將專屬的回饋網址分享給朋友們,只要有朋友從專屬的回饋網址成功登錄E-Mail,那麼你將會有多一次的抽獎機會,越多朋友登錄成功,那麼中獎的機會越高唷!若是有10個朋友從專屬網址登錄E-Mail,代表你會在抽獎清單中有11個名額,這樣明白嗎?

其實不明白也沒關係,只要努力地分享給朋友就好囉!接下來與大家分享這次的回饋商品^^

【波浪散熱墊。點點系列*5】

11月份的時候我意外收到了一張點點系列的散熱墊,因為覺得這產品真的很不錯,因此也幫忙寫了一篇開箱文【波浪散熱墊。點點系列新造型唷!】,很高興也受到奇物的賞識,願意與本站有進一步的合作關係,也幫大家爭取到了第一批的回饋商品,也因為有了奇物的配合,才讓我開始籌畫這一系列的回饋活動,所以這次回饋活動首要感謝奇物囉!

giwu_01.jpg

首先我先幫忙曝光一項限量商品,就是聖誕紅的點點散熱墊!這是為了聖誕節特別設計的款式,紅色的設計的確是有聖誕節的感覺,我個人也頗喜歡的,帶出門使用吸睛度也十足吧!除了有散熱墊之外,也有手工的精緻聖誕卡片,以及專屬的手提袋,這限量商品只有30組而已,會在12/8-12/22期間內販售,活動只有14天的時間,心動的話動作要快唷!

http://tw.page.mall.yahoo.com/item/p10202581663

giwu_02.jpg

雖然說哇哇沒有辦法替大家爭取到限量的聖誕商品,但是還是有五片點點系列波浪散熱墊(冬季白)唷!也就是我之前開箱分享的那個顏色,顏色就算是白色功效還是不變啦!而且柔軟度比第一代的波浪散熱墊更好,也提升了攜帶的便利性。

波浪散熱墊參考文章:
波浪散熱墊。請大力推廣台灣設計師邁向國際的經典設計
波浪散熱墊。點點系列新造型唷!

得獎名單:
chiu0427
stu8978
raichwang11
window132
shhsueh

【諾頓網路安全大師*3】

nis2011_01.jpg

之前參加諾頓網路安全大師的產品測試與評測,一共獲得了三套正式版的軟體,雖然說不是市售的盒裝版,但是商品價值是一樣的啦!防毒的功能也不會少啦!當然防毒軟體也是電腦所必備的,不然所有檔案因為中毒而消失不就虧大了?這次我將三套的諾頓網路安全大師2011當成回饋商品,不知道有多少人會想要呢?

NIS2011評測文章:
諾頓網路安全大師2011(NIS 2011),一起來看看有什麼內容吧!

得獎名單:
sunny07252010
chu.chialiang
puppy8119

【Logoless 工廠限定 T-shirt*3】

LOGOless。設計T-shirt自己來。分享好創作

這項回饋品是我最不好意思的一款^^,因為我很怕大家不想穿上「工廠限定」的衣服啊~但是至少比「綠色工廠」好吧!

這項回饋商品由LOGOless贊助提供三件,LOGOless是一個可以製作T-shirt的網站,可以透過網路上傳自己所設計好的圖案,購買後就會幫您將圖案印在衣服上,除了可以自行購買之外,別人也可以訂購唷!若是您設計的T-shirt很受到大家欣賞,或許還可以賺一些額外的零用錢呢!

logoless_01.jpg

目前剛好官方也正在進行年終回饋的活動,購買三件衣服就有神秘的小禮物,也希望大家能夠多參與囉!

LOGOless相關文章:
【LOGOless】創作T-shirt自己來!有人要買工廠限定的嗎?
【開箱文】LOGOless T-shirt到貨囉!

得獎名單:
ericen0428
f0810501
love_mehmeh

【Kingston SDHC 4GB記憶卡*5】

Kingston_01.jpg

我現在一個人有三台筆記型電腦,年紀大概是四歲半、三歲半與半歲,不過我覺得效能最好的是四歲半的那一台,主要因為搭配了Kingston SSDNow的SSD硬碟,這真的不是為了廣告而廣告的話語,SSD硬碟真的帶給我很不一樣的順暢感,尤其是老舊的電腦,雖然說CPU不是那麼的強大,沒想到換SSD硬碟後也可以有那麼大幅度的改善,雖然相對來說SSD硬碟昂貴不少,但是跑起作業系統與開機速度真的有差,我真的也很想把三歲半那台的硬碟更換一下!

雖然說哇哇本人把肚皮當臉皮用,但是我想應該也凹不到一顆SSD硬碟吧!不過在於我的努力之下,Kingston也算是有賞臉啦!一共募集到了五張SDHC 4G(Class 4)的記憶卡,我想記憶卡夠實用吧!現在大家幾乎都人手一台數位相機,SDHC的記憶卡的速度比SD卡還要快,也算是不錯的回饋商品唷!為增加可靠性與耐用性,Kingston的SDHC記憶卡採用非揮發的記憶體零件,並無活動式組件導致損耗或壞損的風險。所有記憶卡皆通過百分之百品質測試,並提供終身保固與免費的即時技術支援。

Kingston Blog: http://www.kingston-blog.com/index.php
Kingston FB: http://www.facebook.com/apps/application.php?id=99988151156

Kingston相關文章:
為什麼要選擇SSD的硬碟?體驗Kingston SSDNow!

得獎名單:
flyedenb
cch612
dejavu23
answer_iverson3
toshiya326

【亞米爾牛軋糖 袋裝綜合口味*5】

亞米爾牛軋糖

好吃的牛軋糖來囉!難得的機會試吃了亞米爾牛軋糖,這的確是令我非常喜歡的口味,除了我自己愛吃之外,我媽與我姊也覺得味道非常的不錯,後來還訂了好幾個禮盒做送禮,我自己也完完整整的又吃完了整個禮盒,真的是一個接一個超級順口的!這絕對不是誇大之詞啊~而且我個人最喜歡巧克力夾新口味,上下兩層巧克力超級好吃的!

我主動地向亞米爾提出邀約,老闆也很爽酷的答應,提供了五包袋裝的綜合口味!抽獎抽到的話有口福囉!好吃的話也請大家幫忙多多推廣囉!

亞米爾牛軋糖文章:
【試吃推薦】亞米爾牛軋糖!一個接一個嘴巴都停不下來!

得獎名單:
bztop
pub075888
coyaki-1110429
mgci35
cryptcgf

【MobiBon限量年曆筆記本*5】

mobibon_01.jpg

手機上網還可以賺錢?這是千真萬確的,自從介紹過MobiBon的服務後,我也不時地透過手機上網填問券,填了十份問券也算加減補貼了一杯飲料錢,而且其實可以從這些問券當中獲得一些最新的資訊,尤其還有機會只要花10元就可以看電影唷!我就去看過好幾場了~未來我相信還會有多的好康活動,值得期待!

MobiBon的回饋商品也是限量的唷!這年曆筆記本為他們自己所設計的,專門提供給合作過的廠商及媒體,一般人還沒有機會拿到!像我自己就還沒有2011的筆記本,這時候拿到一本就剛剛好囉!這次替大家爭取到了五本,希望大家參與活動有機會得到囉!

MobiBon相關文章:
【MobiBon】手機上網也能賺錢!別錯過!
史瑞克快樂4神仙。觀後感

得獎名單:
a8835036
weibk01
brianlian1229
maunshin
c94dk40204

【OPEN將撲克牌*2】

open_01.jpg

這個撲克牌真的很可愛唷!而且比一般的撲克牌大上許多,目前走了好幾家7-11卻發現不是那麼容易買到,最後還是找到了兩副,於是就來加碼囉!

OPEN將撲克牌:
http://faye.easylife.tw/992

得獎名單:
k15471
receny

【綠色工廠2010年終回饋活動】

雖然說回饋的商品數量不是太多,但是總價值也有好幾千啊!希望大家賞賞臉參與這次的回饋活動囉!若是活動成功,明年搞不好會有更多的大獎啊!趕快去活動網頁登錄E-Mail吧!

活動網頁:http://2010.easylife.tw/

此活動由廠商配合寄出商品,若是得獎者的寄件地址並非台灣本島,運費請自行吸收,就這小小的要求^^

綠色工廠2010年終回饋活動!留下E Mail來抽獎吧! 文章標籤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