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lifeidvtw網域正式下線囉!請幫忙更新網址唷!

easylife.idv.tw網域正式下線囉!請幫忙更新網址唷!

easylife.idv.tw是最初申請的個人網域,而註冊easylife.tw後所有的網站也漸漸移轉,在舊網域正式失效之前也幫各位做了轉址的動作,因此大家依然可以正常的瀏覽網頁,不過現在easylife.idv.tw已經正式expired了,我發現還是不少用戶依然有使用的狀況,因此會有連不上的情形,沒有事前公告真是很不好意思啊!因此在這裡在這裡正式的公告一次,希望大家可以修正部分的連結!


我想有跨兩個域名的網址大概就這幾個,若是大家有紀錄在我的最愛、或是訂閱、或者使用MyIP與發票網的服務,也請大家更新一下網址囉!

謝謝大家^^

easylifeidvtw網域正式下線囉!請幫忙更新網址唷! 文章標籤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