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mm網路版記帳軟體 新增小數點&顏色群組功能

mmm網路版記帳軟體 - 新增小數點&顏色群組功能

若您還不知道【mmm網路版記帳軟體】,可以先參考之前的文章:Manage My Money - 網頁版記帳軟體

mmm_decimal.gif

之前有人要我加入小數點的支援,在這次的改版當中順便便完成囉!希望運作上沒有太大的問題,我只有小小測試一下^^。

mmm_colorgroup.gif

這次主要的改版是希望有顏色群組的概念,或許你可以想成是【食衣住行育樂】的概念,原本群組中是沒有母分類與子分類的設定,因為我不想讓簡單的功能複雜化,而我自己的分類群組當中,我是使用相同的背景顏色作更上一層的分類,像是吃的費用的背景都是黑色,交通費用的背景都是綠色,只要擁有相同的分類背景顏色就可以成為一個群組。

長久使用下來,我可以知道早餐、午餐、下午茶、晚餐和宵夜的花費金額,但是我並不知道我總共吃了多少,於是我結合了背景顏色群組,等於說我可以一次就知道早餐、午餐、下午茶、晚餐和宵夜的總金額!

mmm_colorgroup_search.gif

若你沒有依照背景顏色這種方式設定群組,我是建議可以去改一改,這功能的效益才會展現出來!而群組的顏色將會出現在上方的模式選單當中。(唯一可惜的背景顏色的群組不能自定義名稱)

mmm_colorgroup_result.gif

查詢過後就會將相同背景顏色的群組一次顯示出來!

mmm_colorgroup_report.gif

模式的選擇也可以套用在報表的功能,不過在圓餅圖也會是同一個顏色唷!不過還是可以看得出分隔的!

Manage My Money - 網頁版記帳軟體

mmm網路版記帳軟體 新增小數點&顏色群組功能 文章標籤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