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12統一發票對獎囉!請勿潑水!

20091112統一發票對獎囉!請勿潑水!

在這裡和大家通知一聲,最新的發票可以對獎囉!

祝大家中大獎,不過我目前只有看到5個1000和30個200,是不是您中獎呢?^^

對獎去!
http://invoice.easylife.tw/

此外,在這裡放個冷箭,今天早上可能是我在發票網誤動了什麼設定,導致資料有所損失,謝謝大家的包容,但是也請大家不要急著潑冷水,我有很高的熱忱替大家寫發票網,更有熱忱替大家維護資料,雖然說我的確在網站上寫了【因網站為免費性質,若有外來因素造成資料損毀,本站無復原之義務。】,這樣寫我是避免改天真的遇到重大災害時無法修復,並不代表我沒有幫大家保存資。

invoice_cold_water.gif

早上收到這樣的信件雖然深感抱歉,但是也覺得心情不是很好受,難道被虧被罵活該?自己寫一個網站沒管好資料就該死,之後我回復了四封信,第一封表達很抱歉,等我能上網就處理;第二封就表達資料已經回復,請他試試看;第三封表達我晚一些才有辦法登錄最新的發票號碼;最後一封詢問說是否正常了?

不過我沒有收到任何一封回信,真是悶啊~

資料有備份有圖有真相,每天e-mail到gmail備份,備份的數量已經足夠還原到兩年前的資料!

invoice_backup.gif

我盡可能完好我自己所開發的服務,也請不要潑冷水,轉個口氣大家都好,不是嗎?

統一發票對獎網
http://invoice.easylife.tw

20091112統一發票對獎囉!請勿潑水! 文章標籤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