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賭怡情.大賭傷身 讓我們一起來小賭一下吧!

小賭怡情。大賭傷身 - 讓我們一起來小賭一下吧!

dice.gif

在介紹這個新網站之前,先來和大家說說看為什麼要寫這個網站!今天下班時想說要去買樂透,雖然說真的很難中,但是不就是買個希望嗎?之前和老闆開會時我覺得老闆講話很有道理,若是不喜歡公司有的沒的雜事,那就樂透多買一點,等中了之後就可以不用工作啦!於是我就開始編列預算在樂透上面,但是每次都是電腦選號,連200元都沒有中到,這樣繼續下去可能會很糟糕,因此我就想寫一個樂透的分析程式。

想著想著腦袋轉不過來,就想到以前高中時在郭洋上數學,記得郭老師都唬爛說出國去賭博,都只有賭比大小,只要學會機率就可以賺大錢,其實他講的不是沒有道理,若連續兩次開大,下一次再出現大的機率只有1/8,因此他會在旁邊等著,等到有連續出現2-3次都是大(小)之後才出手,要連續出現5以上次的大(小)的機率很低,這時就該是買小(大)的時候,不覺得很有道理嗎?但是贏錢有那麼簡單嗎?

此時我想有人會跳出來說明【機率】這個東西,一定有人會說每次大或小的機率各是50%,以上的說法根本狗屁不通,但是我還是覺得以連續出現的機率來說,其實上面的賭法是值得參考的,因此決定回家自己實做一次就知道了!也因為如此我整個晚上都在寫程式,這程式應該不太難,但是太久沒寫了,腦殘的花了很多時間,如今算是個八成的完成品了!

這遊戲很簡單,就是三顆骰子隨機出現加總,1-9是小,10-18是大,看起來大小機率各一半,但是其實小的只有7個數字(3-9),大的有9個數字(10-18)唷!因此在設定上我把10也算成是小,這樣大小都是個八個數字,實際上應該怎麼設我也不知道。

預設給大家1000元的籌碼,大家記得要選大或小,選了之後送出才算有效,金額就隨便大家填寫,若只是要像第二段那樣觀望的話,大小隨便選金額填0就好!這個做算是超簡單的,大家就直接去試試看吧!贏很多不能和我領錢,輸太多我也不會和你要錢的^^

小賭怡情。大賭傷身 - 讓我們一起來小賭一下吧!

小賭怡情.大賭傷身 讓我們一起來小賭一下吧! 文章標籤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