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學台灣第一批文章出爐囉~請大家鑑賞

玩學台灣第一批文章出爐囉~請大家鑑賞^^

話說吠吠羊參加了玩學台灣的活動,之前曾經介紹過這個活動給大家知道,主要也是要大家多多支持吠吠羊囉!話說第一個禮拜的行程已經在上個禮拜落幕,參賽選手們的文章也都在幾天就都發佈了,不知道您看了沒呢?

參賽選手們的文章如下:
投票的活動從第一天開始吠吠羊就被拉開啦!很多人都問我說怎麼會差那麼多?因為人氣本來就有差距啦,參賽者Clare小不點的人氣都是吠吠羊的10倍左右,目前能有這樣的成績也感謝大家的支持啦!人氣的差距的我想比較難彌補,於是我也鼓勵吠吠羊好好的寫文章就是了,為了不讓文章內容過於死沉,吠吠羊維持了以往寫遊記的方式,自己的看法與心得較多,當然也是比較深受我喜愛啦!

吠吠羊的風格很隨興,有自己玩很HIGH的感覺,除了指定的景點介紹外,還帶入很多當地的人文地理特色,當然也因為票數一定有差距了,玩起來可以比較輕鬆了,至少可以不用再為了票數上的差距而感到煩惱,總之努力的玩就是了,反正沒有人氣上的優勢,至少還有一台單眼可以把美麗的景色帶回來,再加上以圖文的方式來呈現遊記,這就是吠吠羊的特色啦^^!

個人的感受說到這囉~當然大家的看法可能會不同,大家可以實際去賞讀文章,然後投票給你覺得比較讚的參賽者,若是撇開人氣上的差距,單看文章的話,我覺得吠吠羊不會輸的啦!也請大家多多支持囉!

投票去^^

話說吠吠羊目前每天都有畫一個日曆,大家可以當貼紙使用唷XD!


日曆貼紙 請複製下面貼圖語法

玩學台灣第一批文章出爐囉~請大家鑑賞 文章標籤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