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大家支持吠吠羊.月薪十萬 玩學台灣

請大家支持吠吠羊。月薪十萬 玩學台灣

月薪十萬 玩學台灣
月薪十萬 玩學台灣

吠吠羊在我的鼓催之下報名了ezTravel的活動,以此篇文章或得了最後的競賽資格,真是太厲害了啊!幹得好這次的活動是由易遊網主辦的,主要透過三名部落客去體驗他們玩學台灣的行程,藉此達到讓大家更認識台灣的目的,一些很特殊的行程活動是我們不曾體驗過的,希望透過部落格的介紹傳達給大家,讓大家知道台灣還有很多美麗的風景與特殊的人文特色。

原本我也想說我能不能跟去,但是詢問過後似乎是不能哭泣,於是我就無法順道帶大家走這一趟了,因此我只能當一個默默付出的工作團隊,主要的任務就是幫忙拉票畫圈圈從9/1起到9/30止,易遊網的會員就可以參與投票,也請沒有註冊的朋友們可以到這裡註冊。只要是會員每天都可以替你喜愛的人選投下神聖的一票,最高票者就可以得到10萬元的獎學金,現在候選人就只有三位,公平公正的原則下我是希望大家仔細的閱讀報名的文章與日後的遊記,但是就私心上我還是請大家支持我女友吠吠羊吧!

話說這場戰爭是很可怕的,比人氣其實是比不過其他兩位參賽者,和吠吠羊討論的結果還是認真寫好文章比較實在,雖然說不在意票數是騙人的,但是更多票數可以帶來更多的支持與鼓勵,也請大家註冊會員後每天投給吠吠羊一票唷!小弟在這裡些說聲~甘溫啦!而天天去投票還有機會抽得的高鐵乘車票兌換券乙張,別錯失機會囉!

比賽的時間長達一個月,我是很希望大家都可以每天陪伴著參與這個活動投票,若你想參與又怕忘記的話,歡迎在此篇文章留下悄悄話回覆,內容寫您的e-mail就可以了!我會負責每天寄信提醒大家去投票唷^^,投票後也請麻煩回覆我已經投票給吠吠羊囉!有回覆就有得獎的希望,因為打算從回覆名單中抽出得獎者名單,至於抽獎的頻率和獎項正在密切的討論當中,晚些將會在此篇文章公佈,若順利得到了10萬獎學金獎品一定更優的!也請大家多多支持囉!

吠吠羊部落格

藍藍路謝謝哈妮藍藍路感恩可樂藍藍路投吠吠羊一票呵呵藍藍路抽高鐵玟玟藍藍路拿禮品批特藍藍路

投票去!

請大家支持吠吠羊.月薪十萬 玩學台灣 文章標籤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