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IP服務網.新增服務囉!

MyIP服務網。新增服務囉!

MyIP服務網是小弟之前開發的,主要方便之處就是可以快速得知自己對外IP,譬如說你現在的IP就是MyIP Service, Get Your IP Address,除了可以快速得知IP之外,更提供貼紙的服務供用戶使用在自己的網站或部落格上,要怎取得貼只到官方網站就知道囉!而且還可以自訂簡易的色彩唷!

目前使用的用戶說多不多,說少當然也不少,自從這個網站的PageRank提升到4,我覺得應該要把用戶列表提供出來,也可以當成一種互連,互相幫助一下囉!因此我在網站上新增了一些功能,若有掛著MyIP的貼紙,每次展示貼紙將會被紀錄,經過統計也可以呈現完整的PageView,哪些頁面被瀏覽的次數最多也可以很快速的一清二楚,這一點的確比登錄一些分析統計還要方便,不過功能就是超級簡易型的,未來也計畫慢慢放入一些簡單而實用的統計。

就功能上除了顯示IP之外,對於用戶來說也會增加從MyIP服務網外連的機會囉!

目前就更能上還有幾點需要改進
  • 每一個網站的主網址還需要增加分析(譬如,無名、奇摩等部落格的網址不同)
  • 網址的title希望可以被顯示出來

http://myip.easylife.tw/

MyIP服務網.新增服務囉! 文章標籤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