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1 Redirect 生效囉!PageRank 回升囉!

301 Redirect 生效囉!PageRank 回升囉!

改網址(https://ez3c.tw/)至今還不到一個月,原本歸零的PageRank重新升回5囉!這也驗證了301 Redirect的確是有用的唷!

列一下自己的設定方式紀錄一下,網站目錄內只有一個.htaccess檔案,內容如下:
RewriteEngine on
RewriteRule (.*) https://ez3c.tw/$1 [R=301,L]

更動了網址過後,其實很多互連站的友站連結都尚未更新,若您是本站互連的友站,也記得幫我更新個連結唷!非常常謝謝您!若您也想要加入本站為友站,可以到這裡留言和我說唷!目前只要PageRank在4以上我就會放在首頁互連唷!大家也一起努力吧!

301 Redirect 生效囉!PageRank 回升囉! 文章標籤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