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HOO奇摩站長工具部落格榜.吊首頁尾入榜啦!

YAHOO!奇摩站長工具部落格榜。吊首頁尾入榜啦!

YAHOO站長工具部落格排行

可喜可賀!可喜可賀!沒想到「YAHOO!奇摩站長工具」除了可以統計網站流量資訊之外,更可以有封神榜的感覺!小站也因此有機會吊首頁尾入榜啦!這個名次還讓我頗意外的,因為印象中強者還很多很多啊~可能只是都還沒有把奇摩站長工具加入而已,等他們加入後我可能就會退退退退退啦~因此紀念性的一刻趕快截圖紀念囉!

除了紀念這一刻外也來聊聊最近的心得吧!

第一,部落格改版後我好像也不是很滿意,還是很懷念邊框有半透明的感覺,而且最近發現有新版的IE PNG Fix(support for background position and repeat),這麼一來就算是ie6的訪客也不會有png不能透明顯示的困擾。

第二,最近好像有點累了,上班忙上班,下班忙部落格,然後時間就過去了,時間過得越來越快,沒有太多時間作自己想做的事情,也不是說寫寫部落格變成負擔,而我是想多一些不同的東西,只是時間有點緊繃到好像沒有太多時間去接收的資訊,訂閱的文章只有越來越多,相對看得越來越少。

第三,其實很在意卻又假裝不想去在意的廣告收入,最近跌得很慘囉~不管大家喜不喜歡廣告都好,我努力的想把廣告佈置的自然一些,但是太自然好像有降低收入說,不得不說我還是屈服於300*250*2的廣告配置,只是結果還是不怎麼樣就是了。廣告到底是什麼?廣告不過也是資訊的一種,若仔細看看廣告的內容會發現很多不一樣的東西,很多新的資訊醞釀其中。

第四,很多人都討厭的置入性行銷,老實說我不是很想把廣告文章再獨立一個類似工商服務的分類,因為就算是廣告文我也是「用心」去寫,或許有些寫得很爛罷了!其實我是相信讀者有能力去判斷文章的性質,像我也是每天瀏覽不少部落格,我也懷疑很多文章都是廣告文,但是我覺得只要寫得真誠我就可以接受。

第五,純更新的軟體越來越多,新的軟體越來越懶得找實在很不應該,目前改進當中~希望可以發覺更多「實用」的綠色軟體,而以後30天內發表的軟體有更新的話就不再置頂了,避免怎麼好像每兩天又看到同一個軟體,這樣實在有夠沒意思啦!

第六,美女收藏長久以來的紀錄,似乎都要一個月才能意外收藏到不錯的,好圖也是需要等待的,我很挑的~希望我收藏給大家的都很不賴,我也盡量不發一些勉強可以登上台面的,不然大家還會覺得我怎麼眼光變差哩咧。

第七,美食越來越多,就愛吃咩~不過我覺得我的美食評鑑還算中肯,好吃就是好吃,不好吃的也不會因為有名氣就盲從跟著說好吃,雖然說「有可能」有些餐廳是因為氣氛讓人感覺料理很不錯,但那也代表整體不錯~或是有時因為我太嗜肉了,吃到肉就有很幸福的感覺,那麼也是不會太差的肉質啦~不然早就詰譙一頓了!總之美食或是有名的美食我都會用嘴巴評斷,大家可以參考我的心得。

第八,單車就繼續騎單車囉~我不會把這裡只當成一個軟體站,雖然也是一個主軸沒錯啦~但是我也希望他是我的生活,雖然搞得部落格有點像大雜燴,但這不就是一個部落格嗎?還是以輕鬆。簡單。人生為最高的原則。

第九,廢話不多說了!收工!也請大家持續支持啊!希望下個月還能在首頁撐撐場面~呵!

YAHOO奇摩站長工具部落格榜.吊首頁尾入榜啦! 文章標籤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