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色工廠新網址 portableeasylifetw

綠色工廠新網址 portable.easylife.tw

綠色工廠更換新網址囉!最近部落格狀態算是在一個低潮,趁這個機會來更動網址囉!話說這個網址得來的也真是意外,之前在阿福的站得知他要註冊 easylife.tw 的網址,但是很可惜當他要註冊時就被人家註冊走了,當時也不是我註冊走了,我只是想著說這網址都已經被release我都沒去注意,我也是深感可惜!

但是事情過了兩個禮拜之後我無意去查詢,發現可以註冊ㄟ!那麼當然二話不說註冊下來囉!也註冊了十幾天了,我決定還是先轉換好了,反正部落格最近的一些數據都不好,是轉換網址的最佳時機,那就動工囉!所以大家可能突然收到一連串的RSS更新是正常的囉!

除了轉換網址之外,也將所有的舊網址連結用301 redirect轉到新網址上頭,聽說能有效的轉移 Google PageRank?這我也不太清楚囉~反正轉就轉了,就當一切重零開始好了,我也得好好思考能有什麼改變才是。

換網址不換藥!這就是目前更動網址的狀態囉^^

綠色工廠新網址 portableeasylifetw 文章標籤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