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我也有藍眼觀注的緣份

沒想到我也有藍眼觀注的緣份

話說綠色工廠有了 之後,是否還需要 的加持呢?今天得知我入選了藍眼觀注還真的忍不住笑了出來,感覺自己已經是個寫部落格的老頭子了,怎麼還會入選這玩意呢?其實會入選也是拜部落格觀察所賜,因為幾個禮拜前有一個數據不太正常,名次從20名直直掉落到99名,經過協助之後才修正了數據,當然名次也就成長了70多名,所以我入選了藍眼觀注!

不管是 都好,或者是趣味性十足的 我也覺得很不賴,但是這些貼紙到底代表著什麼意義呢?對我來說意義是還好,不管有沒有這些貼紙我的部落格依然會繼續寫下去,多一張貼紙就會更努力一些嗎?老實說我想我應該是不會的,因為我不覺得這些貼紙不會是人氣和流量的保證,反倒是肯定的意義比較大。

那...我放這著這些貼紙幹嘛?因為大家還是會靠貼紙來鑑識部落格的咩~有綠眼觀注黑眼標記ㄟ!那就多停下來看一眼好了,我奢求的也不是太多,多停下來看一眼訂閱一個,部落格都寫到這階段了,我也堅持文章和軟體都要有一定的水準,雖然說funp推的人不太多,但是我相信要找個小軟體在這裡不是難事,在這裡看看美女圖也不是難事,在這裡找美食也不是難事,在這裡尋找單車路線也不是難事,但是我覺得要留住我的訪客是件難事,因為現在太多部落客太厲害啦~比資訊我真的慢的可以,小弟不得不承認有點靠過往江山在撐面子^^。

去年起我跟自己說,「部落格第一,騎單車第二,工作第三」,雖然說工作的收入遠大於部落格收入,更別說單車只是一個敗家的事業,最近生活上好像一直很忙碌,我希望我能工作之餘還能讓這裡有持續的新文章,也就是說再累都要先準備好明天的文章啦!雖然說偶爾也是早上起來才準備,最近一直睡不飽體力差也是真的。禮拜天去騎車到烏來,我到花園新城就累到回頭了,感覺好久沒有那麼虛了說,今天一定要早點睡。

OK!突然又廢話連篇了一堆,真的越來越像老人愛自己碎碎念,念完了還是提醒大家,若對綠色工廠還有一些小小的認同,也請別忘了將 投給綠色工廠馬上去吧!



沒想到我也有藍眼觀注的緣份 文章標籤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