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格修改,還是在乎ie6的瀏覽 _a

風格修改,還是在乎ie6的瀏覽 ^_^a

先前的腦袋不知道是不是壞掉了,把風格加入了透明 png,明明也知道 ie6 對於透明 png 不支援,但是還是很堅持的改了透明 png 的風格,最近自己越看越不對勁,覺得自己做這決定好像不太妙,ie6 用戶痛苦了有半年之久吧~

ie6_style_01.gif

翻開一些統計工具來看看使用 ie 的比例,Yahoo!奇摩站長工具統計 Firefox > ie6 > ie7

ie6_style_02.gif

Google Analytics 統計和 Yahoo 的相同,ie的用戶還是最多。

ie6_style_03.gif

再詳細看看 ie 用戶的版本,ie6 的用戶至少也占了一半。

ie6_style_04.gif

Awstats 的統計和 Google Analytics 比較相近,總之 ie6 用戶還很多就是了!

其實有要改風格的念頭很久了,不過我真的有些腦殘了,對於美術這回事完全沒感覺了,改了很久之後還是恢復比較簡單得風格,說花俏一點也不會,說普通的確也很普通,但是重要的是 ie6 用戶可以不用被透明 png 的醜醜畫面干擾了!

風格修改,還是在乎ie6的瀏覽 _a 文章標籤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