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開始節流囉!

又開始節流囉!

month.png

綠色工廠已經連續好幾個禮拜都在高流量的狀況了,其實頻寬應該還吃的住才對,但是終於有人跟我反應速度很慢了,說來也奇怪~大部分的人也都是沒有反應,但是既然有人反應就得有求必應!

這幾個禮拜以來我還是不太敢完全不依靠 Hinet 空間,曾經試著把所有的檔案放在主機內吃自己的流量,看看這些軟體每天吃我幾G的流量,此外再加上近期越來越多生活寫真文章,曾經一天就有10G的流量,小生怕怕啊!

禮拜天的時候把所有非軟體的圖片都傳到 Hinet 上面生存了,這幾天又恢復了每天1G左右的流量了,所以可能大家會覺得速度好像順暢了一些,是嗎?但是我所僅存的 Hinet 空間也都快消耗光了,若您還有用不到的 Hinet 空間,可以提供給我這個綠色小小工廠啊^^

之前有分享過如何快速移轉流量:這裡
(裡面提到的主機商大家就當沒看到吧~該主機商已經視我為仇人般了,我也很無奈)

又開始節流囉! 文章標籤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