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個秒殺!一二月發票可以對獎囉!

又是個秒殺!一二月發票可以對獎囉!

還真是無奈,自從寫了發票網之後,每次對發票都是以秒殺收場!還沒有輪到我中獎=.=

20080102的發票數量共有1534筆,我只有99筆卻位居發票數量的第3名,參賽人數47人,小於等於10張發票人數16人。

pish049  144筆
kux.cmh  139筆
csliu  99筆
yanglong51  98筆
achin911  95筆
AnyouLai  72筆
ho.stt6718  70筆
lcrealperry   68筆
rorychio  66筆
youngnsx  59筆

在這裡感謝有持續使用的使用者啊!只有你們懂得發票網的好啊~真是讓我超級感動的啦!也恭喜已經對發票的 youngnsx 大大中兩百元,從59張發票中翻出1張也辛苦你了!

這次要登入這期的對獎號碼,才回想起上次改版後我自己管理介面還沒有做好,不知不覺中已經過了一季了,這幾天來給他完成好了!不能再懶散了!

此外目前發票網使用者327人,預計以後會記錄最後登入時間的功能,之後三個月沒有登入就取消帳號,應該會砍掉不少玩票性質的使用者!

最終還是感謝持續使用的人!此外,若大家的公司行號內會計有對發票的功課,也可以推薦他使用!哈哈!!

又是個秒殺!一二月發票可以對獎囉! 文章標籤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