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色工廠 20130118 文章列表

20130118 相關文章 共 3 篇

Synology Hybrid RAID

#1 Synology Hybrid RAID

前幾日我重新整理了我的 NAS 空間,重新的規畫分配與應用,不過當要重新建立磁碟群組時心中有了疑惑,到底 SHR(Synology Hybrid RAID)是幹...

Wheres My Water?Wheres My Perry?

#2 Wheres My Water?Wheres My Perry?

這真是太好了!我的 Lumia 920 上也有知名的遊戲可以玩了!而且正在限時免費當中唷!下載過後釘選在桌面上,整支手機感覺有了不同的氣色,使用 Windows...

【心得】趨勢科技部落客餐敘,越愛雲端駭客也越愛!PC cillin 雲端版保障你我的生活!

#3 【心得】趨勢科技部落客餐敘,越愛雲端駭客也越愛!PC cillin 雲端版保障你我的生活!

防毒軟體在近一年有很大的變化,原本裝在電腦上的防毒軟體,現在手機上也不能少囉!這次參加趨勢科技的部落客餐敘活動,對趨勢科技有更進一步的認識,對於防毒的概念也加強...

2013-01-18 相關文章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2013-01-18 文章標籤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