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ve2pc 2520 YouTube影片下載

save2pc 3.1.5.0 - YouTube影片下載



YouTube 可說是網路上最知名的影片分享網站,但其使用的影片格式是 FLV 檔案,就算將影片抓了下來,仍舊要透過像是 FLV Player 這類的軟體才能播放,而且它的影片也不好抓。原名 YouTube Downloader 的 save2pc,不但讓我們下載 YouTube 的影片變得更加容易之外,下載後的影片,還會自動幫我們轉換成 AVI 或是 MPEG 格式。save2pc 除了支援 YouTube 的下載之外,它也支援 Google Video 的下載。

save2pc 即 YouTube Downloader 的更新版本,用於下載 [www.youtube.com] & [video.google.com] 站台上的影片且支援轉檔;使用方法很簡單:

您只要在 [連結] 欄位中,貼上位於 YouTube 站台或 Google Video 上的影片網址,並指定儲存影片的目錄和格式,再按 [開始下載] 即可。

以下引自官方:

"404 Not Found" , "400 Bad request", "502 Bad gateway" errors fixed in 3.15

http://www.save2pc.com/full/



save2pc 2520 YouTube影片下載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save2pc 2520 YouTube影片下載 文章標籤

save2pc 3.1.5.0 - YouTube影片下載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