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nd 函數怎麼用?Word 快速產生大量文字段落

Word 如何一秒產生 1 萬字?湊文字看排版不用再亂打或複製貼上

rand 函數

用 Word 測試排版,需要幾個段落的文字來湊 Word 字數時怎麼做最快速?有些人會花時間去找新聞來複製貼上,也有些人會利用廢文產生器貼上,不過最近小編發現一個非常快速的方法,只需要一秒鐘就可以讓 Word 產生超過 1 萬個字,而且不是英文或亂碼,而是貨真價實的中文段落,而且還可以指定要幾個段落、要幾句話,還不知道的同學趕快跟著小編學起來吧。

Word 一秒產生 1 萬字

我們這次要透過 Rand 函數來實現一秒產生超過 1 萬個字的功能,沒錯,不止 Excel 可以輸入函數,Word 也可以。

此次的函數為 =rand(P,S),P 代表 段落,S 代表句子。以上圖為例 =rand(10,30) 代表產生 10 個段落,每個段落 30 個字。限制是 P 與 S 都只能是「整數」。

rand 函數

如此一來就能夠快速產生能讓我們快速排版的文字段落囉,如果你需要的是英文段落,則可以輸入 =lorem(P,S) 用法邏輯跟 rand 一樣,大家學會了嗎?下次需要湊字數看排版的話,這招學起來就非常好用啦。

Rand 函數怎麼用?Word 快速產生大量文字段落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Rand 函數怎麼用?Word 快速產生大量文字段落 文章標籤

Word 如何一秒產生 1 萬字?湊文字看排版不用再亂打或複製貼上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