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G 開車群怎麼找?TG 搜尋神器免費下載

Telegram 群組搜尋器,老司機群 / 加密貨幣群等超過 25 個群組輕鬆找(iOS / Android)

Telegram 群組搜尋工具

Telegram 想要加入群組該怎麼加?並沒有想像的如此簡單,因為內建搜尋只會搜尋到已加入的群組,最近小編發現 Telegram 群組搜尋器,可以輕鬆搜尋各式 Telegram 群組,像是 Telegram 加密貨幣群組、老司機群組、資訊與科技群組等超過 25 種群組分類都能夠搜尋的到,而且還支援 Android 及 iOS APP 下載,喜愛用 Telegram 勝過於 LINE 的朋友,夠過這款搜尋器,就可以快速找到與自已有相同興趣的群組啦。需要 TG 黑暗群的老司機,我們整理過 33 台車一次發,趕快上車吧。

Telegram 群組搜尋工具

Telegram 群組搜尋器有 APP 及網頁版,這裡小編用網頁版作為示範,進入網頁後就可以看到最新加入的 Telegram 群組及頻道。

Telegram 群組搜尋器

頁面頂端也有詳細的 Telegram 群組及頻道分類,像是教育與學習、音樂、興趣、政治、加密貨幣、相片、寵物、新聞、書本、娛樂、健康等...共有超過 25 種分類。

TG 老司機群

點擊分類後進入就可以看到所有 Telegram 頻道及群組啦。

Telegram 開車群

點擊群組圖片後,能夠看到更進一步的群組資訊,包含:人數、創立日期、分類、群組簡介、統計資訊等。

TG 老司機群

點擊下方加入此群組就可以跳轉開啟 Telegram App 開始加入群組聊天囉。

下載:
Telegram 群組搜尋器 ( Google Play 下載 )
Telegram 群組搜尋器( App Store 下載 )

TG 開車群怎麼找?TG 搜尋神器免費下載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TG 開車群怎麼找?TG 搜尋神器免費下載 文章標籤

Telegram 群組搜尋器,老司機群 / 加密貨幣群等超過 25 個群組輕鬆找(iOS / Android)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