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shop 有網頁版嗎?Adobe 官方釋出,打開瀏覽器就能用

Adobe Photoshop 網頁版釋出,自動去背功能超強大,免筆刷選取自動完成去背

Adobe Photoshop 網頁版

偶爾需要用 Photoshop 卻又不想要佔用電腦太多空間嗎?最近 Adobe 官方正式推出 Photoshop 網頁版,完全不需要安裝就可以使用 PS 功能,甚至 Photoshop 網頁版還有「自動去背」功能,比桌面版的還要好用,而且是高畫質去背,不會有任何畫質的損失,也能夠存取電腦上的檔案,處理速度也相當不錯,以後要處理圖片用網頁版 PS 就可以啦,功能完全不輸桌面版唷。

PS 網頁版

目前網頁版 Phooshop 還是 BETA 版,進入網頁後需要登入 Adobe 帳號,目前還不開放免費使用,要訂閱才可以使用。

線上免費去背

支援從電腦匯入圖片編輯。

移除照片背景

與桌面版 PS 一樣,左側是工具列,像是選取工具、滴管工具、填滿工具、文字工具、橡皮擦、塗抹工具等...右側則是圖層。

移除照片背景

我覺得最強大的是網頁版 Photoshop 具備「自動去背」功能,路徑在左側工具列 Selection tool 裡面,點開右下角的小箭頭,選擇 Remove Background 即可自動去背。

照片透明背景

而且效果非常好,完全不用筆刷、鋼筆工具選取主體,系統就會自動去背,而且還是原始畫質,完勝市面上任何一款線上去背工具。

線上圖片編輯

放大讓大家看一下去背的細節,注意看髮絲的邊緣、皮膚的邊緣,去背得相當完美啊。

網頁版圖片編輯器

編輯完畢後選擇 Export As... 就可以另存新檔到電腦裡面啦,有 PNG、PDF 及 JPEG 可以選擇。

Adobe Photoshop 網頁版

大家看一下這個去背效果,是不是非常完美呢!當然除了自動去背外,Photoshop 網頁版跟桌面版功能幾乎是大同小異,非常適合偶爾需要處理圖片的朋友,網址放在下方,趕快收進我的最愛吧。

傳送門:Adobe Photoshop 網頁版

Photoshop 有網頁版嗎?Adobe 官方釋出,打開瀏覽器就能用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Photoshop 有網頁版嗎?Adobe 官方釋出,打開瀏覽器就能用 文章標籤

Adobe Photoshop 網頁版釋出,自動去背功能超強大,免筆刷選取自動完成去背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