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 文字馬賽克怎麼打出來的?買貼圖就能完成

LINE 對話如何打馬賽克符號,原來用 3 款貼圖就能實現

LINE 對話馬賽克

LINE 要如何打出像上面的馬賽克文字?是 LINE 新推出的功能嗎?最近小編在群組聊天室中,看到 LINE 文字馬賽克符號,這樣的馬賽克效果到底如何打出來?這篇文章小編就來教大家,如何在 LINE 文字中加入馬賽克效果,包含有文字、符號通通都可以,還不知道答案的朋友,跟者小編一起看下去吧,不論是 Android、iOS 還是電腦版通通都可以使用。

LINE 馬賽克符號

所以 LINE 究竟要如何打出馬賽克效果?答案其實就是「貼圖」,進入「貼圖小舖」就可以找到,小編這次整理了 3 款 LINE 馬賽克貼圖要給各位。

LINE 馬賽克符號

只要購買之後就可以實現 LINE 文字馬賽克的效果,這三款 LINE 貼圖分別是:

LINE 文字馬賽克

這三款馬賽克貼圖通通是 50 元代幣,換算台幣是 33 元,購買完成後回到聊天頁面,點開符號按鈕,就可以看到剛剛購買完成的馬賽克已經出現啦,如此一來就可以在文字中夾著馬賽克符號,製造出一種文字也有馬賽克的效果啦。

LINE 文字馬賽克怎麼打出來的?買貼圖就能完成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LINE 文字馬賽克怎麼打出來的?買貼圖就能完成 文章標籤

LINE 對話如何打馬賽克符號,原來用 3 款貼圖就能實現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