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一鍵下載網頁照片?Extractpics 線上一鍵抓圖工具

Extract.pics 一鍵抓圖,所有網站圖片一鍵下載

一鍵下載所有圖片

需要一次下載網頁中的所有圖片?小編今天要教你如何不用一張一張下載,最近我發現 Extract.pics 一鍵下載所有網頁照片工具,介面相當簡約、美觀,能夠讓我們從任何網站提取、查看和下載圖片,提取圖片後甚至還可以依照圖片大小、寬度、高度、名稱、大小及文件格式來排序圖片。還能夠縮放圖片來檢查淺色或深色背景下的圖片,也能夠下載單一的圖片並複製圖片的網址,當然一鍵下載多張圖片為一個 ZIP 檔也是沒問題的。習慣用 Chrome 擴充程式的話,Image Downloader 也是一個鍵抓取所有網路圖片相當熱門的工具。

一鍵下載所有圖片

進入 Extract.pics 之後,貼上你需要下載圖片的網址,按下 EXTRACT 開始提取。

Chrome 一鍵抓圖

接著 Extract.pics 就會開始檢測網址中的所有圖片,網站上非圖片的工具都會被刪除,然後對剩餘的圖片進行分析並顯示有用的資訊,像是類型、大小等。

Chrome 下載整個網頁

如果想一次下載多張圖片,透過點擊圖片來選擇,然後點綠色按鈕「Download Selsected」就可以下載啦。當然也可以全選,一鍵就可以下載所有圖片,算是一款相當好用又免費的工具,而且完全不需要登入、註冊,連結放在下方,提供給有需要的朋友參考啦。

傳送門:Extract.pics

如何一鍵下載網頁照片?Extractpics 線上一鍵抓圖工具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如何一鍵下載網頁照片?Extractpics 線上一鍵抓圖工具 文章標籤

Extract.pics 一鍵抓圖,所有網站圖片一鍵下載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