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錢包如何設定載具?刷載具+付款一個頁面搞定

iPhone 錢包如何加入載具?刷載具 & 付款一個頁面就搞定,無需跳出付款頁面

iPhone 錢包載具

外出買東西時,發票存載具你都怎麼存?如果你用的是 iPhone,而且又是 Apple Pay 的愛用者,那我建議你把這篇學起來,一般來說都是透過第三方 App 將載具條碼透過小工具放在最左邊的頁面,不過今天小編要教大家,如何將載具條碼加入 Apple Pay,讓你刷載具、付款在同一個畫面就解決,不用再跳來跳去,可以說是 iPhone 目前最「順路」的刷載具方法,用 iPhone 的朋友趕快學起來囉。

iPhone 載具 Apple Pay

首先進入「財政部電子發票整合服務平台」,點擊右上方登入,如果沒有會員的話請註冊一個吧。

apple pay 載具歸戶

登入後點擊左上方選單,找到「手機條碼列印」。

Apple Pay 發票

接著點擊「添加到 Apple Wallet」,然後點選右上方「加入」。

iPhone 載具 Apple Pay

這樣就可以輕鬆將發票載具條碼,輕鬆加入 Apple Pay 啦,下次要付款前上下滑動就可以輕鬆掃描條碼,不用再跳出去找條碼,找到條碼回到 Apple Pay 頁面又要再輸入密碼(FACE ID 掃臉),以後這樣就可以輕鬆把發票存戶載具啦!

傳送門:財政部電子發票整合服務平台

iPhone 錢包如何設定載具?刷載具+付款一個頁面搞定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iPhone 錢包如何設定載具?刷載具+付款一個頁面搞定 文章標籤

iPhone 錢包如何加入載具?刷載具 & 付款一個頁面就搞定,無需跳出付款頁面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