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 錯誤無法正常執行怎麼辦?3 招協助你解問題

LINE 畫面空白 / 無法正常顯示圖片如何解決?這 3 招學起來立馬排解問題

LINE 畫面空白

你有用 LINE 用到一半突然遇到「畫面空白」或「無法正常顯示圖片」的情形嗎?台灣人愛用 LINE,如果 LINE 掛掉就跟沒有網路一樣嚴重,我自己就有遇過幾次 LINE 卡卡的問題,當遇到類似問題時,該怎麼排除障礙呢?下面整理 3 個 LINE 畫面空白及無法正常顯示圖片的解決方法給各位參考,下次用 LINE 遇到一樣的情形時,從第一個開始一一嘗試就可以排除問題啦。


1. LINE 畫面卡卡的,甚至停住了怎麼辦?

解法一:可以試試先把所有使用中的應用程式關閉並重新開啟 LINE;若沒有改善的話,建議可以重新啟動手機、平板等。

解法二:建議可以到 App Store / Google 商店更新至最新版本的 LINE。


2. LINE 無法正常顯示圖片、出現網路連線錯誤怎麼辦?

解法一:會出現這個問題可能是因為行動裝置容量不夠,可以重新檢視並刪除不需要的資料,釋出更多空間喔。

解法一:除了可以清除 LINE 聊天室內的快取資料也可以試試清除 LINE 應用程式中的快取檔案。
如何清除 LINE 快取:
「設定」> 應用程式 > LINE > 儲存空間 >「清除快取」或「清除暫存記憶體」
*iOS的用戶可試試解除 LINE 應用程式再重新安裝


3.  Android 使用者,LINE 發生異常特別處理方式

Android System WebView

至 Google 商店將 Android System WebView 更新至最新。若更新至最新版本後仍時常遇到問題,建議可以一併更新 Chrome 瀏覽器版本喔!

下載:
Android System WebView ( Google Play 下載 )

LINE 錯誤無法正常執行怎麼辦?3 招協助你解問題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LINE 錯誤無法正常執行怎麼辦?3 招協助你解問題 文章標籤

LINE 畫面空白 / 無法正常顯示圖片如何解決?這 3 招學起來立馬排解問題 相關文章

我還真是猜不透你呢!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