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臨時上傳檔案的空間嗎?TransferKit 去中心化免費空間,檔案永遠不過期

TransferKit 網頁分享檔案平台,支援 32GB 單一檔案,無限保存時間,檔案永不過期

TransferKit

你在尋找永遠不會刪檔的「免費空間」嗎?一般的免費空間頂多放 7 天就會被砍檔案了,要放更長的時間就必須付費,最近小編發現 TransferKit 免費空間,它是區塊鏈儲存板塊的實際應用,是一款去中心化的免費上傳檔案空間,最高支援 32GB 檔案、無檔案類型、上傳與下載流量限制,而且檔案永久保存下載網址永不失效,有提供常態性下載點的朋友,可以試試看這款工具唷。如果你的檔案超過 32GB 的話,請用 Smash 這款就沒有檔案大小的限制囉。

免費空間 無時限

進入 TransferKit 首頁後,直接把要上傳的檔案丟上去,支援各式類型的文件,像是圖片、音樂、文書文件通通沒問題。單一檔案大小上限是 32GB。

不會過期的免費空間

可以選擇產生連結,或是以 Email 傳送檔案,透過勾選/取消勾選 I want to send files 就可以囉。上傳完畢後點選下方藍色 Upload Files 開始上傳檔案。

臨時上傳空間

小編這邊是以「產生分享連結」的方式上傳的,檔案上傳好之後,點擊下方 Copy Link 來複製網址就可以啦。

雲端傳送檔案

連結點開後就會開啟檔案頁面,就可以直接前往下載啦,不過它沒有設定密碼保護的功能,也沒辦法手動刪除已經上傳的檔案,但 TransferKit 最大的好處就是上傳的檔案能夠「永久保存」,也就是說永遠不會失效,有需要的朋友小編將連結放在下方,趕快收藏起來吧。

傳送門:TransferKit

有臨時上傳檔案的空間嗎?TransferKit 去中心化免費空間,檔案永遠不過期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有臨時上傳檔案的空間嗎?TransferKit 去中心化免費空間,檔案永遠不過期 文章標籤

TransferKit 網頁分享檔案平台,支援 32GB 單一檔案,無限保存時間,檔案永不過期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