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客教條:編年史》哪裡可以下載?Ubisoft 推出限時免費取得活動

限時免費下載 《刺客教條:編年史》 三部曲,現在取得永久免費玩

刺客教條 編年史 三部曲 限時免費下載

你上次玩電腦遊戲是什麼時候呢?最近有個不錯的機會,Ubisfot 為了慶祝創立 35 週年,推出限時免費下載遊戲活動,在 11/12 下午 6 點前大家通通能免費下載 《刺客教條:編年史》三部曲。價組合包要 709 元,現在下載就能永久免費玩,喜歡完遊戲的朋友們別錯過這個取得遊戲的好機會囉。

刺客教條 編年史 三部曲 免費下載

《刺客教條 編年史》(英語:Assassin's Creed Chronicles,中國大陸譯作「刺客信條 編年史」)是一款由 Climax Studios 和育碧蒙特婁開發並由育碧以數碼下載形式發行在 PlayStation 4、Xbox One 和 Windows 上的橫向捲軸動作冒險遊戲。本作是《刺客教條》系列的外傳性作品,分為「中國」、「印度」和「俄國」三部分,遊戲中角色是系列相關非遊戲作品中曾出現的刺客。

進入刺客教條限時免費活動頁面,點擊下方的 Ubisoft Connect PC 按鈕取得遊戲。

限時免費頁面:《刺客教條 編年史》限時免費取得

Ubisoft 限時免費

接著登入自己的 Ubisoft 帳號,沒有的朋友可以用 FB、Xbox、Twitch 或 PS 帳號快速登入。

刺客教條:編年史

 登入後看到上圖就代表取得成功啦,《刺客教條:編年史》限時免費下載時間為 11/9~11/12 18:00 止。有看到的朋友,不管有沒有時間玩,先取得就對啦!

傳送門:《刺客教條 編年史》限時免費下載

《刺客教條:編年史》哪裡可以下載?Ubisoft 推出限時免費取得活動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刺客教條:編年史》哪裡可以下載?Ubisoft 推出限時免費取得活動 文章標籤

限時免費下載 《刺客教條:編年史》 三部曲,現在取得永久免費玩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