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小題庫哪裡可以免費下載?全國中小學題庫網 全國考古題免費下載

全國中小學題庫網 免費題庫下載,國小 / 國中 / 高中共收藏超過 6.8 萬份考題

全國中小學題庫網

你在幫小朋友尋找期中考、月考、段考考古題嗎?以前那個年代,可能要老師才有辦法拿到出版社提供的考題,最近小編發現由「國家教育研究院」推出的「全國中小學題庫網」考古題網站,收藏了全台灣國小、國中到高中各地考試資源、各校試題題庫,目前共收藏超過 6.8 萬份考題,科目的部分,不論是國文、英文、數學、社會、地理、歷史、公民、生物、理化、物理、化學等...通通應有盡有,想讓小朋友多練習,趕快來這個網站挖寶就對啦。

全國中小學題庫網

目前共收錄  35 所高中、159 所國中、542 所國小,題庫總數: 68,328 份,共計 262 所學校提供題庫網址。進入「全國中小學題庫網」後,可以直接輸入學校關鍵字,或在下方勾選要尋找的科目、學期、學年度資料,輸入完畢後按下搜尋就可以囉。

翰林國小題庫下載

目前學年度的部分,最早只收集到 104 年度。

康軒題庫下載

往下滑動也可以看到最新的試題,包含縣市、學系名稱、年籍、學年度、領域、科目、種類、版本等。

南一國小題庫下載

另外也有「熱門試題」可以下載,點擊右邊的「下載試券」中的圖示就可以下載考題 PDF 檔囉。

109 南一國小題庫下載

全國中小學題庫網

每份考題也都有「答案券」可以下載,方便家長對答案。連結提供在下方,給大家自行下囉,推薦先把這款好用的網站收藏下來,要印給小朋友練習的話直接打開就可以啦。

傳送門:全國中小學題庫網

國小題庫哪裡可以免費下載?全國中小學題庫網 全國考古題免費下載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國小題庫哪裡可以免費下載?全國中小學題庫網 全國考古題免費下載 文章標籤

全國中小學題庫網 免費題庫下載,國小 / 國中 / 高中共收藏超過 6.8 萬份考題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