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裡有免費可商用的日本圖庫?IFN 日系黑白 icon 免費下載

IFN 日系免費 icon 圖示下載,956 個黑白 icon 免費商業使用無需標注來源

IFN 日本圖庫

喜歡日本圖庫簡約、有質感的 icon 圖示嗎?最近小編發現 IFN 免費日本圖庫,目前總共收藏 956 個 icon,雖然數量不是很多,但是每個都相當有日本味,全站的圖片都是黑白色調,圖片下載提供 PNG、SVG 及 EPS,使用規範上都能夠免費商業使用,喜愛日本風格的朋友,推薦可以把這個小而巧日式圖庫收藏起來,未來要用到就可以直接打開啦。需要更多日系風格圖片?ほらぱれっと 日本圖庫 裡收藏了不少日本 PNG 插圖,同樣免費可商業使用,一起收藏下來吧。

ICON 圖示免費下載

進入 IFN 圖庫首頁後,就可以看到 icon 圖示預覽圖啦,整個網站以黑白風格呈現,包含 icon 圖示本身也是。

IFN

點擊右上方圖示分類,可以看到各式分類,如果你正在找特定 icon,透過這個方式來檢索就相當適合。

ICON 圖示素材庫

找到分類後就可以看到該分類下的所有圖片啦(沒有次分類),目前 IFN 全站共有 956 個圖示,全部都像上圖所示是黑白風格。

IFN

找到想下載的影片後,就可以看到下載按鈕啦,格式有 PNG、SVG 及 EPS 可以下載。

免費圖片素材下載

下方也都有標示使用規範,幾乎全站圖片都能夠免費商業使用,且不需要標示來源。以下小編列出幾個常用圖示分類給大家參考:

免費圖示素材

下載:3C 免費可商用 icon 下載

IFN

下載:生活用品免費可商用 icon 下載

日本圖庫

下載:機械工具免費可商用 icon 下載

免費圖庫

下載:交通工具免費可商用 icon 下載

IFN

下載:建築物免費可商用 icon 下載

傳送門:IFN 日系免費可商用 icon 圖庫

哪裡有免費可商用的日本圖庫?IFN 日系黑白 icon 免費下載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哪裡有免費可商用的日本圖庫?IFN 日系黑白 icon 免費下載 文章標籤

IFN 日系免費 icon 圖示下載,956 個黑白 icon 免費商業使用無需標注來源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