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圖片 影片 音樂哪裡找?Stock House 一次幫你找齊所有知名素材庫

Stock House 免費圖片 / 影片 / 音樂素材一次搜尋,輸入一次關鍵字就能搜好搜滿

Stock House

需要免費圖片素材、影片或音樂時,網路上如此多免費來源,一個一個找要找到什麼時候,有沒有更快速的方法?最近小編發現一個非常好用的 Stock House 免費素材搜尋神器,輸入一次關鍵字就可以找到超過 8 個以上來源,不需要一個一個慢慢找,讓我們能夠用最快的速度,找到免費圖片、免費影片以及免費音樂素材。如果你已經鎖定「免費圖庫」那我更推薦你用 Stock Photo Search,一次可以搜尋約 40 個免費圖片素材網站。

免費音樂素材

Stock House 相當特別,必須透過安裝 Google Chrome 擴充程式的方式來使用,文章後面準備好連結啦,直接點擊「加到 Chrome」即可新增完成。

免費可商用影片

新稱完成後,Chrome 右上方就會出現 Stock House 圖示,點擊一下即可開啟搜尋頁面。

Stock House

接著在這邊就可以輸入你要尋找的免費圖片關鍵字啦,圖片的部分支援的圖庫有:Unsplash、Pexels、Pixabay、iStock、Visual Hunt、Stock Snap、Shutterstock、Free Range 及 Shopify Burst。 

免費背景音樂

選好你想搜尋的關鍵字及圖庫後按下 Search,瀏覽頁籤就會直接開啟所有勾選的圖庫,並搜尋我們輸入的關鍵字,這樣一來輸入一次關鍵字,就能夠搜到所有大圖庫的圖片啦!

免費配樂下載

免費影片素材的部分支援:Pixabay、Videezy、Pond5、iStock、Vimeo Free、Pexels、Shuttestock、Videvo 及 Clip Canvas。

Stock House

最後免費音樂素材的部分,支援:NoCRSounds、Videvo、Clip Canvas、SoundEffects+、Pond5、Sound Bible 及 Pexels。整體來說 Stock House 幾乎可以滿足各種免費素材搜尋,而且搜尋一次就能夠找到同類型最大的來源,有需要的朋友我將連結放在底下,趕快去新增到 Chrome 吧。

下載:
Stock House (Chrome 下載)

免費圖片 影片 音樂哪裡找?Stock House 一次幫你找齊所有知名素材庫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免費圖片 影片 音樂哪裡找?Stock House 一次幫你找齊所有知名素材庫 文章標籤

Stock House 免費圖片 / 影片 / 音樂素材一次搜尋,輸入一次關鍵字就能搜好搜滿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