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螢幕共享 App 嗎?Dead Simple Screen Sharing 免安裝任何 App 輕鬆分享

免安裝!Dead Simple Screen Sharing 線上螢幕分享工具,打開網頁即可分享超方便!

線上開會軟體

臨時需要線上教學、線上會議...有不安裝任何通訊 App 就能進行的方式嗎?最近小編發現 Dead Simple Screen Sharing 這款線上工具,只需要打開瀏覽器,就能夠輕鬆建立線上會議室,輕鬆分享螢幕畫面、視窗並且透過鏡頭或麥克風與對方開會,需要遠端開會不需要事先加入對方好友,只需要一個連結就能開會,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將這款實用的會議工具收下唷。如果這個服務突然連不上線,用 Shareit.video 也能夠無痛取代。

Dead Simple Screen Sharing

有很多人可能會問,用 LINE、FB 不就可以了?不過很多情況下,是沒辦法(不願意 or 沒必要)加入對方好友,透過這樣的方式只需要一個連結就能夠線上開會,打開 Dead Simple Screen Sharing 之後點擊 Create a new meeting 建立新的會議連結。

線上開會軟體

然後視窗下面點擊 Screen 選擇要分享的視窗或畫面。

線上會議 zoom

可以選擇分享整個螢幕畫面、視窗或 Chrome 分頁。

線上會議軟體 2021

分享完畫面後,視窗會出現在下方,如果有聽眾加入的話,能夠在下方看到畫面。如果不想要分享麥克風、鏡頭畫面可以點擊下方按鈕關閉。

線上會議免安裝
 
與會者點擊連結後,就能夠參與會議啦,不需要輸入名稱、登入即可開會。手機、電腦通通沒問題,也不需要事先下載 App!連結放在下方,提供給有需要的朋友。

傳送門:Dead Simple Screen Sharing

有螢幕共享 App 嗎?Dead Simple Screen Sharing 免安裝任何 App 輕鬆分享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有螢幕共享 App 嗎?Dead Simple Screen Sharing 免安裝任何 App 輕鬆分享 文章標籤

免安裝!Dead Simple Screen Sharing 線上螢幕分享工具,打開網頁即可分享超方便!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