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曬衣服曬得好快樂

今天曬衣服曬得好快樂^^

我猜想,應該沒有人會把曬衣服當成樂趣吧!!!但是我今天曬衣服曬得很開心,壞哩一個多禮拜的洗衣機終於修好了,故障情形是不停放水不洗衣服,光這兩個嚴重錯誤洗衣機就沒有資格成為洗衣機哩,頂多當個脫水機。

洗衣機換掉的確讓我相當困擾,內褲不夠、襪子不夠、連上班的襯衫都沒有,雖然說我還是可以穿著比較舒適的polo衫上班啦^^。對於電器沒有基本該念的我,還想說是不是要新買一台洗衣機了,沒想到洗衣機是如此的貴人,似乎都是6000起跳=.=。所以還是找哩專門的師傅來修理,果然師傅的確不一樣,聽完狀況就知道問題了,就像我在幫人修電腦一樣^^a(但是通常都是我不愛的苦差事)。



洗衣機的後門率先被師傅脫掉哩,露出那白白的身軀,要好好疼愛的對象就是右側的那條管子,剛打開時是鬆脫的狀態,也就是變是水壓的功能失效了,所以會一直放水。



原以為接回去就好了,想說準備送別師傅了,但是師傅還是專業的重新放水來試試看,果然還是有問題^^,解決方法就是把管子再拔起來,然後用力的吹氣,於是那跟管子就充滿了師傅的口水,但是在師傅口水的加持下洗衣機終於會洗衣服了!!!!!

所以今天曬衣服曬得很快樂^^,終於有衣服穿了!!

今天曬衣服曬得好快樂 參考影音

今天曬衣服曬得好快樂 文章標籤

今天曬衣服曬得好快樂^^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