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810i.奮起湖遊記

K810i。奮起湖遊記

其實上禮拜周末原本預期是要往花蓮玩耍的,但是因為沒有太魯閣號的位子而因此行程延後,那就搭著別人的順風車前往奮起湖,呼呼~山路真的是暈死人哩,再加上一直不好意思說後座空氣很悶,所以就一路暈到哩奮起湖,下車有哩新鮮空氣還真是不錯,而且炎炎夏日的確是要到山上避暑一下^^


雖然說四人同行有兩台相機,但是我還是硬要把我的K810i拿出來展示一下,這張能拍到奮起湖山城要偷笑哩,在背光的狀態下以後要看仔細再拍。


天氣涼爽真正好,還有陣陣的山嵐(煙霧?),夏日到山上真是爽必哩,雖然說我是暈車上山的。煙霧頗難拍的,當場看超級美麗的啊,但是拍起來好像就只是霧一層而已,爽的感覺只能自己幻想哩。


小花模式拍的鐵道石頭,其實我自己覺得色澤很不錯,可以當成桌布哩,但是當成桌不好像也沒啥特色,看來只能當藝術照自己欣賞囉,K810i的小花模式(短景深)是個令人又愛又恨的模式,以後會再介紹。


為哩要豐富畫面,這回加入哩鐵軌,還選擇了交錯的位置拍攝,自以為可以有不錯的效果,但是現在看起來還是覺得鐵軌應該由窄到寬(下往上)效果應該會更優,只是來不及囉。


這張.....沒啥,也只是象徵性的拍哩一下,遊客相當多,車位相當難找,而且一停車馬上就有個小朋友來跟你收50元,效率高!!


還是會手癢拍拍天色,看起來就好舒服唷,現在的山區內其實到處都充滿電線,已經慢慢習慣哩把電線也當成一種構圖元素,而拿起K810i拍天空時已經很習慣把亮度調到+0.7,若是大晴天的話會選擇雪地模式^^

嗯??去奮起湖沒拍火車??奮起湖的確有火車,只是我的K810i沒電哩...電池忘記帶下車...那奮起湖有湖嗎??我也不太知道@@

K810i.奮起湖遊記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K810i.奮起湖遊記 文章標籤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