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把照片背景變白色?ZapBG 線上免費去背工具

ZapBG 照片移除背景不用 App,線上去背手機電腦通通能用

ZapBG 照片去背景

找不到滿意的照片去背景服務嗎?最近在 Product Hunt 排名暴衝的線上去背服務 ZapBG,提供線上 AI 照片去背功能,不需要專業 P 圖功力,只需上傳照片就能輕鬆移除背景,還具備簡易的圖片編輯功能,能夠抽換圖片背景為純色、漸層背景,手機、電腦都能操作,需要照片去背的朋友,趕快上傳照片到 ZapBG 試試效果如何吧。

照片去背景 app

進入 ZapBG 首頁後,直接把要去背的照片上傳即可,也可以從 Google 雲端硬碟、Dropbox 或 Mega 取用照片。

去背神器

上傳後沒幾秒鐘照片就去背完成啦,去背完之後,若不滿意效果,可以手動新增、刪除誤判的區域。

照片移除背景

輪廓的硬度可以拖移上方的拉桿調整。

ZapBG

點擊旁邊的筆刷圖示,可以抽換背景顏色、樣式,都調整完畢之後按下右上方的 Download 來儲存照片。

照片透明背景

ZapBG 並不是免費服務,不過登入後可以免費試用 14 天,當然也可不登入,下載下來的圖片就會有浮水印,如果不介意的話,這樣也是可以使用囉。若是滿意它們家的去背效果,價格又覺得可以負擔的話,付費當然是最好的選擇,連結就幫大家放在下面,常去背的朋友可以收下。

傳送門:ZapBG

如何把照片背景變白色?ZapBG 線上免費去背工具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如何把照片背景變白色?ZapBG 線上免費去背工具 文章標籤

ZapBG 照片移除背景不用 App,線上去背手機電腦通通能用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