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網址可以還原嗎?Expand URL 惡意網站檢查工具

Expand URL 短網址反查工具,還原 bit / ptt / lihi 等網址,檢查是否為惡意網站

Expand URL

LINE、Email 常常會有不明連結,要如何避免點到惡意連結?有些網址比較可疑的,可能一眼就能認出惡意連結,但是有些還會把惡意連結加工,透過短網址,讓連結看起來就像一般正常的網站,如何再不點開的情況下,確認這個網址是否正常呢?最近小編發現短網址還原工具 Expanded URL,貼上連結後就能夠看到原始 URL,並且會有 Google 診斷此網址是否安全。

Expand URL

Expanded URL 使用非常簡單,貼上短連結後,按下 Expand URL 就可以還原短網址。

risu 短網址還原

首先可以看到 Long URL 這邊,就是短網址還原後的真實網址,從這邊就能夠初步辨識網址樣貌是否正常。

短網址還原

再往下有 Google Safe Browsing,看到綠色 OK 狀態,就代表這個網址經過檢查是沒問題的,如此一來就可以降低點到釣魚網站、惡意網站的機率囉,哪一天打開 Email 發現可疑網址的話,就打開 Expand URL 檢查一下吧。

傳送門:Google Safe Browsing

短網址可以還原嗎?Expand URL 惡意網站檢查工具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短網址可以還原嗎?Expand URL 惡意網站檢查工具 文章標籤

Expand URL 短網址反查工具,還原 bit / ptt / lihi 等網址,檢查是否為惡意網站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