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針孔偵測器哪裡買?不用花錢!下載攝影機偵測 App 馬上解決

免費反針孔 App,無線/紅外線攝影機探測器 (Android / iOS)

隱藏攝影機偵測 App

出差、旅遊住飯店擔心有「針孔攝影機」?最近小編發現一個滿有趣的 App「隱藏攝影機偵測 App」,它透過手機內建的「磁感應器」來偵測周圍環境可能藏有的針孔攝影機,不論是花盆、更衣室、浴室或面紙盒等,只要偵測到疑似攝影機的訊號,App 馬上就會發出嗶嗶聲,此外它也具有「紅外線攝影機」偵測功能,下次到飯店時,覺得不放心可以先打開這個 App 來測量看看,也許會睡的比較安穩唷。

反偷錄偵測器

目前這款 App 可以在 Google Play 免費下載,但是在 App Store (iOS)則需要付費,由於這款 App 需要磁感應器權限,下載之後開啟點擊「我同意」,就可以開始使用囉。

針孔攝影機 偵測

小編這邊用 Android 作為示範,這款 App 共有檢測有線攝像機、檢測紅外攝像機、檢測無線攝像頭、鏡頭探測器 4 種功能,免費版本僅能使用前兩者,後面 2 個功能是要付費的。

防針孔偵測器推薦

小編這裡用「檢測有線攝像頭」功能作為示範,我家沒有針孔攝影機,不過我靠近我的相機(關機狀態)時,App 畫面如左上圖所示,數值突然標高並發出嗶嗶聲響,所以我想這款 App 或許真的能夠找出鏡頭藏身處,右上圖則是紅外線鏡頭,畫面中遙控器中間發出「白光」處即是紅外線光。

另外要提醒大家,這款 App 僅限於有搭載「磁感應器」的手機使用,「磁感應器」是透過測量電阻變化來確定磁場強度,因此使用時,必須移動手機會有比較好的效果。載點幫大家準備在下方啦,大家可以下載起來玩玩看,搞不好發現家中裝了你不知道的鏡頭?

下載:
隱藏攝影機偵測 App ( Google Play 下載 )
隱藏攝影機偵測 App ( App Store 下載 )

反針孔偵測器哪裡買?不用花錢!下載攝影機偵測 App 馬上解決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反針孔偵測器哪裡買?不用花錢!下載攝影機偵測 App 馬上解決 文章標籤

免費反針孔 App,無線/紅外線攝影機探測器 (Android / iOS) 相關文章

我還真是猜不透你呢!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