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把照片背景變白色?Pixlr BG 線上 AI 去背網站

Pixlr BG 移除圖片背景免費線上工具,無張數上限完全免費使用

Pixlr BG

你需要移除照片背景,找不到合適的工具嗎?最近我試了一款 Pixlr BG 線上去背工具,發現相當好用,上傳照片就能夠全自動完成去背,其實它是我們之前分享過的 Pixlr X 線上圖片編輯器,獨立出來的去背服務,透過 AI 演算法,不到幾秒鐘就比我們用 Photoshop 手動還完美,而且完全不需要登入、沒有去背張數上限,有去背需求的朋友,這款工具收下就對啦。

免費線上圖片去背

進入 Pixlr BG 頁面後,點擊「打開圖像」上傳需要移除背景的照片。

移除背景人物

小編這裡用人像來測試,上傳不到幾秒鐘,照片背景就被移除完成啦。

免費線上去背

去背效果如果不滿意,或者有誤判的地方,可以手動刪除、保留背景,筆刷的大小、柔化程度也都能夠調整,調整完畢後按下載就可以啦。

照片去背景 app

不過目前 Pixlr BG 似乎只支援人像去背,小編上傳鸚鵡、動物類型的照片,會顯示錯誤訊息。整體來說如果單純要人像去背,用 Pixlr BG 好處就是完全免費,且不需要登入會員就可以處理圖片,也沒有張數的上限,經常需要去背的朋友,連結放在下面,請自行服用啦。

傳送門:Pixlr BG

如何把照片背景變白色?Pixlr BG 線上 AI 去背網站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如何把照片背景變白色?Pixlr BG 線上 AI 去背網站 文章標籤

Pixlr BG 移除圖片背景免費線上工具,無張數上限完全免費使用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