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免費教室預約系統嗎?TidyCal 線上預約免煩惱

TidyCal 免費預約管理系統,客人 / 老師 / 場地免費預約工具

TidyCal

有線上讓客人、學生免費預約的工具嗎?之前找很久一直找不到,最近發現國外終於有人做出來了,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就是 TidyCal 線上預約工具,教授要跟學生約 Meeting、走純預約制的私人服務、餐廳,直接用這款工具,把你的預約網址貼出來,被預約調的時間就不會顯示在上方,輕鬆管理自己的生意、時間,有需要的朋友趕快收下啦。

TidyCal

進入 TidyCal 官網之後,登入會員即可開始使用服務,支援 Google 快速登入。

線上預約工具

登入後會有預設的預約模版:15 分鐘、30 分鐘及 60 分鐘。也可以自己點擊上方的 + Create New booking type 來建立新的預約。

預約管理系統

點擊建立預約之後,選擇週一~週五接受預約的天數、時間、緩衝時間 ( Padding )。也可以新增問題在預約中,比如說你做醫美可以設定的問題像是要做什麼醫美項目?餐廳則可以問人數、點什麼餐等等問題。

教室預約系統免費

設定完成之後,把網址分享到自己的 IG 或丟 LINE 給客人、學生,點開後客戶能看到如上圖的畫面,右側是目前還沒有被預約的時間,左側則是日期。

線上預約系統 app

選好時間後,必須輸入預約姓名、Email 即可完成預約。

預約管理 app

我們可以在後台看到目前預約情形,包含日期、時間等。

TidyCal

你也可以連結 Google 日曆,如果你的 Google 日曆顯示今天有其它行程,那麼 TidyCal 就會自動刪減掉有衝突的時間段,不開放預約。不過小缺點就是,似乎是單向的,也就是說在 TidyCal 的預約沒辦法同步到 Google 日曆中,只能讀取 Google 日曆的行程到 TidyCal,以上都是免費功能,我覺得非常夠用啦,付費則是可以加入

傳送門:TidyCal

有免費教室預約系統嗎?TidyCal 線上預約免煩惱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有免費教室預約系統嗎?TidyCal 線上預約免煩惱 文章標籤

TidyCal 免費預約管理系統,客人 / 老師 / 場地免費預約工具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