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關閉電腦快速啟動?手把手教你設定

Windows 開啟電腦快速啟動模式,解決電腦開機很久問題

Windows 開啟電腦快速啟動模式

Windows 電腦開機變慢了怎麼辦?最近小編發現「Windows 快速啟動模式」功能,如果你透過系統優化工具,把所有會隨著開機啟動的軟體都掉了,還是發現電腦開機很慢,就很有可能是你把「快速啟動模式」關閉了,建議有看到這篇文章的朋友,可以跟著小編一步一步檢查自己電腦的快速啟動模式是否有開啟,尤其硬碟是 SSD 的朋友,別用更貴的價格,買到跟 HDD 一樣的速度嘿。電腦速度變慢的朋友,可以啟用「Windows 終極效能模式」,來讓電腦全速運行。

電腦開機很久

首先在開始功能表,點擊放大鏡搜尋,輸入「電源」來開啟「電源與睡眠設定」。

如何關閉快速啟動

進入接著選擇「相關設定」>「其它電源設定」。

Windows 開啟電腦快快速啟動缺點Windows 開啟電腦快速啟動模式

最後就可以看到「開啟快速啟動」功能的按鈕囉,記得將此選項勾選起來(如果要關閉快速啟動,也是在這裡關閉)。如果變成灰色沒辦法勾選,請點擊上方的「變更目前無法使用的設定」就可以囉!覺得開機速度很龜速的話,動手檢查看看是不是有誤關到快速啟動選項吧。

如何關閉電腦快速啟動?手把手教你設定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如何關閉電腦快速啟動?手把手教你設定 文章標籤

Windows 開啟電腦快速啟動模式,解決電腦開機很久問題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