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裡有免費 LOGO 素材?Worldvectorlogo 免費下載

免費 LOGO 素材庫 Worldvectorlogo,大量 SVG 素材世界知名 LOGO 下載

Worldvectorlogo

想做商業競品分析報告,需要用到 LOGO 嗎?世界上有許多商業品牌,LOGO 代表著該品牌的企業價值及精神,大家只要看到 LOGO 就能夠聯想到品牌,不過找到 LOGO 圖檔並不是一件簡單的事,不是只要到企業、集團官網,就能找到 LOG 圖示。今天要介紹的 Worldvectorlogo LOGO 圖庫裡面蒐集了全世界知名品牌 LOGO SVG 圖檔讓大家免費下載,數量非常充足,有需要的朋友趕快到這個圖庫挖寶囉。如果你在找 LOGO AI 檔,可以到 Logo Instant 找找看有沒有你需要的。

Worldvectorlogo

進入 Worldvectorlogo 就能夠看到搜尋欄位,直接搜尋品牌關鍵字就可以啦,小編實測輸入中文是沒辦法的,必須輸入英文成功率比較高。

LOGO 圖庫

或者沒有目標品牌的話,也能夠根據「英文字母」來檢索 LOGO。想要上傳自己公司的 LOGO 點擊右上角 Add Logo 就可以新增。

logo 素材免費


小編用英文字母檢索,點擊進入 C 開頭的所有 LOGO 如上圖所示,或許可以找到預期之外的 LOGO。

logo 設計素材

找到自己需要的 LOGO 之後,點擊下方 DOWNLOAD SVG 就能將 LOGO 下載到電腦中啦,完全不需要登入也不用輸入個人資料就可以下載囉!連結放在下方,或許哪天做簡報會需要用到~趕快收藏起來吧。

傳送門:Worldvectorlogo

哪裡有免費 LOGO 素材?Worldvectorlogo 免費下載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哪裡有免費 LOGO 素材?Worldvectorlogo 免費下載 文章標籤

免費 LOGO 素材庫 Worldvectorlogo,大量 SVG 素材世界知名 LOGO 下載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