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免費中文字哪裡下載?3 款字體一口氣打包下載

教育部標準字體 楷書 / 宋體 / 隸書免費字型下載,CC 3.0 授權可商業使用

教育部字體

找不到免費中文字體?小編最近發現教育部「語文成果網」中有「國字標準字體」提供給各位下載,裡面包含:楷書、宋體及隸書能夠免費下載,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禁止改作」3.0 臺灣版授權」,代表只要標註「中華民國教育部」就能夠免費商業、個人使用,還沒有收下的字體控們,趕快收下這 3 款字型囉。如果你在找的是書法字體的話,我推薦方正字體,我們曾經有整理過方正字體 35 款書法字體下載,推薦趕快去收下囉。

教育部字體

進入「教育部語文成果網」後,在上方「字形類」下拉選單點擊「國字標準字體」。

教育部字體下載

接著在左側欄位就可以找到楷書、宋體、隸書 3 款字體囉。(要一個一個點)

國字標準字體

小編點選楷書後,在右邊點選「前往成果」就可以找到載點啦。

免費楷書下載

於 PDF 檔案中點擊「下載」就可以找到教育部標準楷書字型囉,楷書的部分共收錄 13,067 個字,中文字非常完整。

教育部字型下載

下載之後安裝就可以使用啦,幫大家打包在下方,有需要的朋友趕快收藏起來啦。

https://language.moe.gov.tw/

下載:
教育部標準字體 MOEfont.rar(GOOGLE下載)
教育部標準字體 MOEfont.rar(1DRV下載)
教育部標準字體 MOEfont.rar(MEDIAFIRE下載)
教育部標準字體 MOEfont.rar(RAPIDGATOR下載)
教育部標準字體 MOEfont.rar(MEGA下載)
檔案大小:17.98 MB

教育部免費中文字哪裡下載?3 款字體一口氣打包下載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教育部免費中文字哪裡下載?3 款字體一口氣打包下載 文章標籤

教育部標準字體 楷書 / 宋體 / 隸書免費字型下載,CC 3.0 授權可商業使用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